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个吊打汉兰达的国产车 全系2.0T 七座卖15万 曾一车难求

2020年08月05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关于吊打汉兰达的SUV,我曾经专门写了一篇稿子,总结了那些曾经叫嚣吊打汉兰达的品牌。当然这些品牌无一成功。但因为价格定位原因,那次总结之总结了合资品牌,并没有涉及自主品牌。

那么第一个喊出“吊打汉兰达”的自主品牌是谁呢?

绝不是刚刚上市的吉利豪越。而是在几年前风靡全国的广汽传祺GS8

提起传祺GS8,如今的销量大不如前,2020年上半年总销量才8600台,而这一数字,仅仅是4年前GS8一个月的销量。

当时GS8凭借独特的身姿,前后内外一致性的设计元素,让国人第一次看到自主品牌也能有“不山寨”的高端SUV。

只是因为传祺GS8并没有乘胜追击,多年以来没有更新换代,造型和内饰设计保持原样。所以最终失去了市场关注度。但广汽传祺GS8依旧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好车。

作为国产大7座中型SUV,广汽传祺GS8的定价并不算低,厂商指导价为15.58-26.68万,顶配版本也已经达到了汉兰达的"丐版"水准。但因为做工用料极其精致,因此当年也是一车难求。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8的颜值丝毫不比汉兰达逊色,宽大的车身尺寸与硬朗的车身线条相结合,赋予了其霸气的视觉效果,甚至会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效果。不夸张的说,广汽传祺GS8的颜值在这个级别当中很难找到对手。

走进车内,广汽传祺GS8发挥了国产车的一贯优势,全黑的配色和软包的材质相结合,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有着十足的档次感,不夸张的说,如果不看车标的话,可能会这台车的内饰当作是一台三十万以上的车。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营造出了经典大方的效果,多处的镀铬装饰条则点缀出了年轻感,使车内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

配置方面,传祺GS8标配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远程启动和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此外,天窗也是全系标配,只不过低配版本上采用的是小尺寸天窗,而中高配版本则配备的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传祺GS8全系都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消息可知,完成零百加速需要9秒多。此外,部分版本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白希文总结:传祺GS8的没落,完全是因为广汽在战略转移,把研发精力和营销侧重点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因此传祺GS8多年来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改观。但不可否认,就综合实力而言,GS8依旧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大七座SUV。那么,你对这台车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