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开挂的“人生”得州工厂刚动工 开始计划下一座美国本土工厂

2020年08月06日 01:11: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第二座超级工厂已经动工开建。另外,马斯克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或将在美国东北部建立本土第三座整车工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8pQeiAbAXkAAVCk11VI9E290

特斯拉目前拥有两座超级工厂,分别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整车工厂和中国上海整车超级工厂。随着特斯拉旗下车型的拓展以及其销量的猛速上涨,这两座工厂的产能显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在此之前,特斯拉已经启动了位于德国柏林的海外第二座整车超级工厂的建设工作。

Q2

显然,即使算上德国柏林的在建工厂也不能满足马斯克的“野心”。关于近日开工的美国本土第二座整车工厂——奥斯汀整车超级工厂,该工厂占地超过2000英亩(约809万平米),是特斯拉柏林整车超级工厂占地面积的三倍,与此同时在外媒的报道当中,马斯克透露或将建造美国第三座整车工厂,而这座工厂的选址可能会考虑在美国东北部地区。

Q5

下一座工厂选在美国东北部,可能是马斯克有意所为。美国东北部地区是美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以底特律为中心的五大湖地区涵盖了福特、通用和FCA(原克莱斯勒)在内的美国汽车三大巨头,而按照马斯克的作风,极有可能五大湖地区建立这座新工厂。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发达的汽车工业技术,而且方便特斯拉与传统车企巨头的“近距离开战”。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