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销冠王续写传奇,哈弗H6带你开启奇妙经历

2020年08月06日 01:43:01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 恰饭篇 」

想必大家都在网上或者生活中,见过那些吹嘘自己产品的无良商家。把问题放大到“无药可救”,再把功效描述的神乎其神,忽悠了不少消费者。

故事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开始了,心地善良的汽修工二狗,一边修车一边普及汽修知识。不过他的老板却热衷于忽悠消费者,把小毛病说成大故障,专门宰不懂车的客人。

正直的二狗并没有选择正面与老板硬刚,而是在私下通过短视频来做科普。直到他被老板撞个正着,坏了老板的生意,最后只能独立离开自己热爱的岗位。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善良的人总能遇到帮助自己的贵人。比如这台全新哈弗H6铂金版,看看它是如何帮助二狗走出困境的。

生活中会有着许多麻烦,被麻烦击倒,并不是最糟糕的失败,只有放弃才是真正的失败。愿你也能像剧中的二狗一样,身边总有可以陪你走出低谷的好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