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需24万元,丰田新款普拉多日本上市,配2.8T发动机

2020年08月06日 08:41:01
分享到:

随着普拉多在国内的停产,以及因为排放标准不够高,平行进口车难以进来的缘故,丰田普拉多未来可能将要在国内汽车市场“绝迹”一阵子,这也导致了当前国内的普拉多“存货”价格暴涨,很多地方的库存车辆都在加价销售。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普拉多可能将是国内汽车市场第一款需求旺盛但是受制于排放、排量规则而被迫离开的车型。不过普拉多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越野车产品,在国内市场遭遇了瓶颈,但是在日本本土及其他排放、排量规则相对比较宽松的国家和地区,新款车型依然在持续输出!

日前,丰田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布了新款普拉多车型,这款新车搭载了2.8T四缸柴油发动机,起步价为362.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相比于国内相关车型超过40万的售价,普拉多在国内市场的价格还是相当高的,当然这也没办法,毕竟普拉多需求旺盛。

这款2.8T柴油普拉多在整车外形方面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主要集中在细节配色方面。该车型在前进气格栅竖条、前大灯组、后视镜、车窗饰条、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辆轮毂都采用了黑色处理,让这款新车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以及拥有了更多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在内饰层面,这款车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思路,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之前在海外亮相的2.5L+CVT版本的普拉多在内饰方面也是一样,基本上保持了经典普拉多的设计思路。在配置上,普拉多终于也跟上了其他丰田车型的步伐,尤其是在安全性和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款普拉多增加了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道路标志辅助以及前车启动预警系统等配置。

新款普拉多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450N·m,整体来说,柴油发动机在功率方面,很难和同等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但是在扭矩层面,这台2.8T柴油机还是相当强悍的,尤其是超高的扭矩,对于越野来说,还是相当给力的。

总体而言,新款普拉多在整体产品力层面有了较大提升,不管是2.8T柴油车型还是2.5L汽油车型,尽管动力方面相比于3.5L、4.0 L汽油机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但是整体的安全性配置有了比较大幅度的提升,当然还有就是在价格方面更有亲和力。大家也都知道,2.8T柴油车型通过官方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我们还是更希望2.5L汽油车型能够有机会重新引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