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前卫时尚 DS 9将于今日完成中国首发

2020年08月06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 9将于今日完成中国市场首发。新车延续了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动力方面提供两种选择,包括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未来供应全球市场的DS 9车型,都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

DS 9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三维立体钻石”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多边形LED大灯与中网相连,两侧还带有折角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线条平缓优雅,十分端庄大气。3D菱形尾灯延续了家族设计元素,点亮效果柔美迷离。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定位中型轿车。

内饰部分,无论设计还是用料,DS 9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细致的针脚与缝线彰显出极佳的品质感,此外菱形的设计元素在豪华之余更增添了一份个性。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来自B.R.M的机械表,能够进行上下180°的旋转。

动力方面,DS 9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此外还提供PHEV版车型,基于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两套动力总成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S 9基于EMP2平台打造,除现有动力总成外,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