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官图发布;哪吒V实车曝光;7月新能源车保值率出炉

2020年08月06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红旗E-HS9官图、配置信息曝光,年内上市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一组E-HS9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关于车型,红旗E-HS9不仅拥有霸气的造型设计,还将将配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L3级自动驾驶系统,并支持整车无线充电技术。动力方面,车辆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E-HS9将搭载18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式泊车、流媒体后视镜、遥控泊车、面部识别、情绪分析等,并且还配备了L3级自动驾驶系统。动力部分,E-HS9将搭载双电机,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约为333马力。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92.4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

哪吒V实车曝光,续航里程401km

近日,哪吒V的实车曝光。从图片来看,哪吒V实车对概念车的还原度较高,仍然以简洁设计为主。在7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哪吒汽车曾表示将会在今年9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推出哪吒V车型。动力方面,据悉哪吒V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75Nm,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此外,该款车型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7月新能源车保值率出炉,特斯拉包揽前两名

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0年7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其中,豪华品牌特斯拉奥迪宝马保持领先;长安荣威比亚迪是榜单中仅有的“非豪华品牌”。

报告显示,新能源主要车型保值率排行榜中,特斯拉Model X 90D位居榜首,三年车龄保值率为66.3%,而特斯拉Model S 75D排名第二,三年车龄保值率为57.0%。就品牌而言,特斯拉所有车型在纯电动二手车市场上的份额超过三成。自主品牌中,在纯电领域长安CS15EV排第一,为56%。插电混动车型中,奥迪Q7插混版排第一,位居总排行榜第三名,保值率稍低于Model S,为56.6%。自主品牌中,比亚迪唐DM、荣威ei 6保值率较高。

威马汽车7月销量2036辆,同比翻番

日前,威马汽车发布销量数据,威马7月销量2036辆,同比增长近一倍,环比实现“五连增”。除了来自用户与市场的认可,威马汽车还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8月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威马汽车位列胡润全球独角兽TOP 100榜单,并连续四年领跑中国造车新势力。

零跑汽车7月销量884台,1-7月总销量2614台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了7月份销量总数为884台,其中,零跑T03为739台、零跑S01为145台,单月销量创新高。零跑汽车1-7月累计销量已达2614台。

LG化学超越宁德时代,成上半年全球动力电池领头羊

根据韩联社消息称,LG化学成为今年上半年电动汽车电池的最大供应商。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LG化学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份额为24.6%,高于去年同期的10.4%。今年上半年LG化学的电动汽车电池使用量为10.5千兆瓦时,去年同期为5.7千兆瓦时。宁德时代在上半年以23.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比去年同期的25.1%略有下降。

特斯拉或将在美国东北部建设第3座整车工厂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近日在接受专访时透露,特斯拉将致力于在全球建设更多工厂,生产更多电动汽车的特斯拉,还可能在美国建设第3座整车组装工厂。目前,特斯拉在美国的第2座整车工厂已经确定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占地超过2000英亩(约12140亩),并已开始动工。

宝马自动驾驶新专利曝光,手柄代替方向盘

近日,宝马一项在德国申请的专利曝光,专利显示,宝马为“部分自动驾驶双车道机动车”设计了一个U形“操纵杆式”转向控制器,该专利申请于2019年1月。专利草图将其称为“转向手柄”,并称在自动驾驶的情况下手柄可以自动收起。宝马表示,当人类驾驶员想要操控汽车的时候,抓住至少一个手柄即可进行转向操控,并且在不松手的情况下就能完成360度手柄转向。

北汽产业13.73亿港元投资神州汽车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融资动态,由北汽产业投资基金投资,获得股权转让13.73亿港元融资。根据联交所最新股权显示,北京汽车持有神州租车股份由20.87%升至28.92%。

特斯拉计划大幅增加下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提到,特斯拉计划大幅提高下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可能超过30万辆,接近上半年的两倍。特斯拉此举可能还是为实现全年超过50万辆的交付量目标,在二季度财报中,特斯拉依旧维持这一目标不变。

江淮汽车收到1384.5万元政府补贴

8月4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1384.5万元(不含公司前期已披露政府补贴)。上述补助资金将计入2020年度当期损益,将对江淮本年度的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长城汽车针对长城炮拖车钩断裂发出官方回应

8月4日,长城汽车针对长城炮在越野脱困时,出现拖车钩断裂现象,发表官方声明称,正在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本月升级方案完成后,会立即通知已购车辆用户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并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上半年新车毛利率进一步下降,近4成经销商亏损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北京发布了《汽车经销商生存状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经销商总体满意度持续走低,得分为76.0分。在经历了2019年新车毛利率首次为负之后,上半年新车毛利率进一步下降至-3.5%。根据流通协会统计,2020年上半年乘用车经销商总数为29773家,较2019年底数量减少0.7%。其中,选择退网的经销商数量为1019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