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产大佬造车首秀,用钱砸出来的六款车,靠谱吗?

2020年08月06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从恒大集团第一天开始宣布造车开始,人们就对这个有名的地产大佬充满了期待,8月3日,恒大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对外公布了它的LOGO以及首批的6款新车,这六款车覆盖了当下流行的轿车、SUV、MPV,而且命名也非常简单,就是恒驰1-6。

恒驰1的定位是一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看这意思是有点想一鸣惊人的意思,从设计图上看还是挺有科技感的。

恒驰2则更加亲民一些,是一台运动豪华B级轿车,个人认为它的设计要比恒驰1更加出彩一些但大灯旁边的一道竖条光带很难让人不想到凯迪拉克

恒驰3是一台豪华C级大型SUV,整体设计比较夸张,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如何。

恒驰4则为一款大7座豪华MPV,这也是我认为这几款车当中亮点最多,科技感最强的一台,前方大灯和中网的位置很有创意。

恒驰5和6就分别是一款普通的A级SUV了,区别是恒驰6有一种跨界风,我想未来的主销车型应该也就是这两款。

因为目前这些车还处于设计阶段,所以它离最终的量产很比较远,这6款车在设计方面也有比较大的不同,所以之所以一次发布这么多,也可能是恒驰内部的一次试水,看看消费者对哪款车的关注度更高,大家怎么认为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