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两厢思域有看头,国产第八代高尔夫下线,年内上市

2020年08月06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一边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新车也一台接一台地发布,但是很明显,今天的锋芒是属于全新的第八代高尔夫的,如今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已经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如果它上市,会不会对全新上市的两厢思域造成冲击呢?

这台车是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R-Line版本,外观方面与海外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下进气格栅两侧的C型獠牙黑色饰条非常有个性,当然最大的特点就是全新的大灯造型,这种耷眼皮的造型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带延伸到中网中间,这种贯穿的造型现在也是非常流行的。

和思域HATCHBACK一样,作为一个两厢车型,它们都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个人来讲,我会更喜欢高尔夫的造型和底盘质感,但是联想到价格和尺寸,4.5米出头的思域和不到4.3米的高尔夫肯定还是有很多人愿意选择前者。

作为换代车型,第八代高尔夫的动力是完全没有变化的,1.4T EA211+7速DSG双离合的组合缺少一些惊喜,那么大家会如何选择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