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古斯特?全新红旗H7曝光,豪华范十足

2020年08月06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挖来劳斯莱斯设计师,推千万级别跑车,近年来红旗汽车动作频频也越来越引人瞩目。近日网络上爆出了一组红旗汽车旗下“新品”——全新红旗H7的设计图,和不久前曝光的旗舰级产品红旗H9不同,红旗H7是对于红旗汽车而言是一款更加“走量”的重要产品,面临着市场需求的变化,红旗H7本身也到了该进行革新的时候。

在设计上,红旗H7红旗H9还是有许多共通之处的,在前劳斯莱斯设计师的主持操刀下,红旗汽车家族式设计给人的感觉的确与劳斯莱斯相似的豪华感。全新红旗H7前脸采用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由银色镀铬条组成的直瀑式中网看上去特色十足,前脸采用了诸多镀铬元素,包括造型狭长的前大灯,也由镀铬装饰进行了包裹,而红旗汽车全新的徽标则与前脸和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来到侧面,作为轴距近3米的中大型轿车,全新红旗H7的身形显得非常修长,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流畅的线条让它看起来十分优雅,车窗半包围式银色饰条增添了车身视觉效果上给人的层次感,略微抬升的尾部造型仿佛是一个“小翘臀”。再加上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毂,显得更加霸气。整体上,全新红旗H7略带一种复古、商务的豪华感。新车尾部则采用了融入了天安门元素的贯穿式造型尾灯,十分吸引眼球,同样镀铬元素也没有在尾部缺席,排气口则采用了双边共出式排气布局。

有关新款红旗H7的动力目前有着诸多猜测,而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还是需要等待未来官方进行公布。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会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1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26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预计可能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真·民族企业,红旗汽车终于展现出了一个中国高端品牌该有的样子。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7月红旗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75万辆,1-7月累计销量达到8.75万辆,同比2019年同期实现108%的增值。这说明了一点,中国消费者对于红旗汽车高端品牌的身份有一定的认可,无论是从情怀的角度还是实力进步方面的因素,都成为了红旗汽车眼下在豪华品牌汽车市场争取市场份额的竞争优势。

写在最后

不过就现款红旗H7的实际表现而言,在终端有着极大优惠的前提下其销量仍旧不算好,这很大程度上与现款红旗H7产品力相对老化有关。而全新红旗H7红旗H9有着极为相似的设计,但价格层面却更加亲民。有消息称全新红旗H7有可能会在2020年年内推出,届时产品力得到全面革新与升级的新车应当会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