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s破百 实力强劲的新款领克03+于8月10日上市

2020年08月0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3+将于8月10日上市。除了现有的炫燃金配色外,新车还会加入全新配色。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3+将继续搭载沃尔沃T5同款的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此外,除了新款领克03+外,新款领克02和03也将于当天正式上市。(下图均为现款0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与熏黑大灯融为一体,而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向上凸起更具辨识度。该车保险杠加入灰色哑光材质点缀,突显运动气息。另外,新款03+还会提供碳纤维前唇、侧裙、尾翼、扩散器、19英寸锻造轮圈等套件,并且加入全新的外观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沃尔沃T5同款的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并搭配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