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连续5年产销世界第一,好事还是坏事

2020年08月06日 11:43: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国新办举行的一场关于2020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的发布会中,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介绍说:“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业规模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产销量连续五年位居世界首位”。

不管怎么说,在全球汽车工业新能源化的道路上,中国确实是走在了前列,目前在很多城市的马路上,我们都能看到越来越多悬挂绿色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上路行驶,但是电动车作为新能源市场的主力军,依然是有很多消费者对其实用性存在质疑,那么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种矛盾呢?

我认为于整体大环境来说是有利的,于个体消费者来说也并无坏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整体发展主要表现在产品的技术实力,充电桩、换电站的配套建设等多方面。

电动车的续航一天天提高、充电也一天天方便,这个没有问题,消费者的暂时不能接受也可以继续选择燃油车,未来某一天当新能源汽车开始成为主流之后,消费者可以直接享受到非常成熟的技术及配套,这才是最大的意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