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最值得关注的9个点,我们帮你理清楚了!

2020年08月0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国内SUV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哈弗H6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及市场口碑,曾一度创造了单月销量破8万辆,并且累计获得了85个月的销冠。第三代哈弗H6也于近日正式亮相,预售价为12.2-14.1万元。那么,升级换代后的“国民神车”都有哪些不一样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1. 全新平台

第三代哈弗H6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前段时间同样引人关注的哈弗大狗,也正是出自这一平台。长城汽车投入超200亿元打造的柠檬平台,更加强调车辆的性能,能够比肩丰田TNGA丰巢架构,拥有438个基础模块和113个标准模块,未来将兼容燃油、混动、混电动以及氢能四种动力方案,并且具有高拓展性,轴距的可调范围为2650-3005mm。

2. 颜值更高

第三代哈弗H6 的外观设计更多的融入了东方美学的设计元素,相比上代车型颜值更高。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网状造型也显得十分精致,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下部三角形结构的雾灯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同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仅增加了辨识度,还能在视觉上进行延展,看起来更为稳定。

3. 极简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的中控布局十分简洁,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玫瑰金饰条贯穿中控台,提升舱内质感的同时,也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中控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设计和工艺也有了明显地提升,更为精致,豪华氛围营造得非常到位。此外,方向盘也更加具有设计感,造型大气,而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搭配旋钮换挡设计,极具科技感。

4. 超大空间

空间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尺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整车质心降低了2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尺寸提升了53mm,轴距加长了58mm,空间表现有着明显的提升,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都更为宽敞。

5. 科技配置

从配置来看,第三代哈弗H6除了具备远程座椅加热、前排无线充电以及AQS空气管理系统等丰富的配置外,新车也更具“智能化”,不仅支持超L2级别自动驾驶,而且还具备超97%以上的语音识别率,同时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可触控中控大屏以及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能够三屏无缝互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行业第一个千兆以太网和燃油车首个5G扩展的能力,能够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智能出行体验。

6. 安全性更优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哈弗H6也有了非常明显的升级,拥有更加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车身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1.61%,车身强度最高达2000Mpa,并且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此外,全新哈弗H6还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拥有包括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过弯、智慧躲闪等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致力为用户打造最安全SUV。

7. 动力更强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是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的均为7DCT,动力分别为124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385N·m,得益于电控增压器也的全面升级,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1400-3600rpm,油门响应提升200ms。此外,相比于绝大多数汽车发动机28%~33%的热效率,全新哈弗H6的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38%,动力表现更佳。

8. 油耗更低

得益于全新平台的应用,相比于第二代车型1650Kg的整备质量,第三代哈弗H6质量降低了超过100kg,并且重心也更低,不仅有利于操控性能的提升,整车轻量化对于油耗的降低也更为有利。同时,传动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能够消除发动机扭矩的中断,使燃油效率得到明显改善。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L,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9. 底盘升级

在底盘方面,第三代哈弗H6也进行了优化改进,上代车型采用的是麦弗逊前悬+双横臂式独立后悬,而新车则升级为麦弗逊前悬+多连杆独立后悬,并且进行了优化调校,悬架的响应速度和回弹速度都得以提升,减震能力也更优,具有更加出色的操控性及舒适性。

结束语:总的来看,第三代哈弗H6从内而外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颜值、豪华感、科技配置以及性能表现都比上代车型更为出色,具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此外,第三代哈弗H6未来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进一步贴合消费者的需求。看完全新哈弗H6最值得关注的这9个点,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