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有100万,会选哪款车自己开?事实告诉你,大部分人都会选这3款

2020年08月06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你家财万贯,或者哪天中了500万,想要一款一百万级别的车型个人使用,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裸车在100万左右的车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商务豪华。

如果选择此类车型,会让人觉得自己是司机,体现不出身价;

不过,接下去介绍的三款车型,则是百万级别个人家庭用车的最爱。

第一款:宝马8系 840i 四门轿跑版

指导价:96.8万

宝马8系宝马家族比较年轻的成员,作为一款轴距超过3米的轿跑,凭借其有别于商务做派的运动气息,吸引着百万级别个人用车的消费者。

动感的外观和华丽的内饰是宝马所强调的重点。

整车全方位的气囊保护、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实用的科技配置,无论是抬头显示、无线充电、触控液晶屏钥匙还有零胎压行驶等,都让宝马8系无懈可击,哪怕是入门版本。

340PS最大马力、500N.m峰值扭矩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力强劲;

独立悬架提供的舒适和宝马基因延续的操控合二为一,让这款宝马8系成为百万级入门的宠儿。

第二款:保时捷帕拉梅拉2.9T

指导价:97.3万

保时捷这个品牌自然是土豪的最爱。

但如果你想要百万级的个人家庭用车,帕拉梅拉绝对是首当其冲的。

作为唯一一款四门保时捷跑车,轴距达2950mm,其实用性和空间感自然优于家族其他车型。

设计传承的保时捷家族基因仅仅是其卖点之一;

主副驾、前后排头部和侧气囊一个不少,当然也少不了膝部气囊;

空气悬架、悬架软硬高低调节、可变转相比、感应电动扰流板、方向盘、后行李箱尾门电动记忆功能等,都让帕拉梅拉在奢华舒适和便捷操作上让人欢喜。

2.9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330PS的最大马力和450N.m的峰值扭矩;

百公里5.7秒的加速时间足以证明其奔跑的能力。

第三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 L6 SE

指导价:90.48万

百万级别的个人家庭用车自然也少不了SUV,而路虎揽胜运动版则是这个价位当之无愧的王者,因为,TA将设计、科技、越野完美结合,综合实力十分强大。

路虎的颜值无需老生常谈,一直被模仿,强硬时尚是TA的特点;

内部的奢华也是SUV中的佼佼者;

全车采用了高科技驾驶配置,例如智能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运动防翻滚、矢量扭矩输出等;

包括“越野”“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能够适应任何地形,也别忘记了路虎的涉水能力也是首屈一指。

360PS最大马力、496N.m峰值扭矩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8V轻混系统的配合下,加速起步更为平顺。

可调节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也让揽胜运动在硬汉的外表下,提供舒适的座乘体验。

以上这三款,裸车价都接近100万。

但对于个人家庭用车而言,TA们更是颜值、实用、性能的代表,难怪在这个价位中,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这三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