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动看不上,朗逸又太贵,明锐十万带回家,值得期待

2020年08月06日 14:10:01
分享到:

现如今紧凑型轿车的车主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他们对于汽车的颜值、动力还有科技配置有着很高的要求,还有一部分车主买车是为了代步使用,要求空间尽量宽敞。要求好提,等买车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十万元级别的轿车确实很多,现代领动大众朗逸等等都是这个级别的轿车。领动颜值高,价格亲民,却没有德系车的实力,使用老旧平台,品质不够好。朗逸由MQB平台打造,品质可以,但是价格又太高,相信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有过这样的纠结。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款颜值高,性价比高,还是MQB平台打造的斯柯达明锐

在MQB平台上,不只是有朗逸、明锐这两款车型,还有奥迪A3,也就是说,明锐拥有着和奥迪同源的品质,在三大件上完全不需要担心。

4月份斯柯达全系调价之后,明锐的起售价已经降到了9.99万元,店内还会有不同的优惠 ,因此十万元就可以将一辆1.5L自动豪华智行版明锐带回家,那么这辆车有什么配置呢?作为明锐的主销车型,它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后排出风口以及前扶手厢都配备了,甚至全系都标配了空气净化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有同级最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29㎡,增加了人们坐在车内的透光度。

不仅如此,明锐还拥有同级都没有的斑马智行系统,可以语音控制,如果你出差旅游,不知道身边有什么好i吃的或者加油站之类的,你不需要停车拿手机查询,只需要说一句"你好,斯柯达,搜索周边美食"等等就可以了,而且它能在线导航,在线听歌,相比朗逸的MIB系统要好用多了。另外,厂商还赠送了3年每月500MB的音频娱乐流量,以及第一年3GB车载热点流量,不需要担心在车上没有网络了。

年轻人最开始买车可能注重外观、配置,但是当时间长了之后就会觉得车子空间实用性更重要,而明锐在有着好看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之外,还拥有着超大,特别实用的后备箱空间。得益于明锐独有的掀背式设计,它的后备箱开口非常大,也导致其容积达到了590L-1580L,比同级SUV的装载能力还要强,有了它,不需要担心出门行李没处放,就算找不到酒店住宿,明锐的后排放倒也能当一张床使用。

总结:明锐一共1.2T、1.5L、1.4T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不需要担心不够用。在10万的价位,明锐配备了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斑马智行系统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还有掀背式大后备箱,都是实用的配置,而且价位也不是特别高。更何况店里还有一定的优惠,加上官方给出的低首付、低月供,就算是手里资金不是很富裕的年轻人也能买的起这辆明锐了,也不需要担心后期养车问题,油耗最低达到5.3L,而且还有五年双保权益,性价比确实比朗逸高太多了,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