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3+将于8月10日上市 5.9s破百

2020年08月06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领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领克03+车型将于8月10日上市,新车融入了最新的配色,整体更加时尚、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沃尔沃T5同款的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领克03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都市对立学”设计风格,且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让人记忆深刻。前脸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侧搭配细长的双LED日间行车灯,则下方两侧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贯穿在一起,为车头增添了几分层次感,辨识度很高。同时新车还加入了灰色哑光材质进行点缀,更具运动感。此外,该车还将配有侧裙、碳纤维前唇、扩散器、尾翼、19英寸锻造轮圈等套件。

车尾后备箱上配有小型扰流板,复杂的保险杠设计有着较为强烈的运动感,配合非常炫酷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3+将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