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宝马 X5,颜值与内涵并存

2020年08月06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要说中国本土口碑最好的德系豪华SUV,非宝马“X5" 莫属,而除3系之外, X5也算在我的心目中喜欢车型,我觉得打动我的原因有良好的口碑,非常具有运动型的外观设计、驾驶乐趣、舒适体验及空间实用性。

外观设计:延续经典,更具有粗犷和霸气

宝马X5外观方面整体的变化不大,但看起来更具有气场。首先从尺寸方面,新一代宝马X5长*宽*高尺寸是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了42mm,车身增加36mm,整体比例更加协调,属于中大型SUV。

宝马X5的前脸采用全新X家族设计语言的进气格栅,双肾中网并带有半开放式日行灯的前大灯组,从前脸看起来更具有侵略性和狂野;该车系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在发动时或者冬季发动机没有达到工作温度前,进气格栅始终保持关闭状态,只有强制打开制冷等情况下才会打开扇叶,进行强制通风。

车头的灯组配置摒弃了经典的小圆雾灯,而是采用更加现代化的,更加可靠的LED灯带,大灯总成上,远光采用激光灯组与近光的LED灯组相配合,最远照射距离能够达到500米。

从车身侧面看,可以看出新一代宝马X5霸气的魁梧的造型,车身侧面有一条非常突出的腰线,从后门把手位置上扬,并且一直延续至尾灯,视觉上更具有肌肉感,把整个外形烘托出来。

尾部看起非常简洁干练,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尾灯采用LED立体浮雕式尾灯造型,这是尾部最明显的特征,整体霓虹色外框点亮后视觉效果极强,也更有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豪华兼具科技

宝马X5内饰方面给人非常高级豪华氛围,最出分的地方是皮质包裹搭配原木纹理内饰板材,不管在视觉上和触摸感上都给人非常豪华感。在主驾驶舱配有12.3英寸仪表盘,提供三种模式切换,同时配有12.3英寸iDrive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蓝牙、无线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

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丁字形设计,并使用全皮包裹,握感不错;而且全系都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按键非常具有触感。

最让编辑喜欢的就是这宝马的水晶挡把,质感非常棒,水晶元素还运用到iDrive旋钮以及一键启动按钮等地方。

空间方面:哪都能装!

宝马X5在空间方面,新一代宝马X5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不管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坐进去给人非常舒服,不压抑。而且座椅是全系真皮,质感厚实,乘坐体验非常舒适。

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箱的容积吞吐量也是相当可观,完全满足长途出行和常规通勤需要。

宝马X5在车内有很多储物细节,非常人性,完全考虑了日常用车需求。

总的来说,新宝马X5外观方面整体的变化不大,但看起来更具有气场,特别是从前脸、侧正面来看,内饰方面不管是触感还是观感都给人非常豪华,空间方面设计美观又实用,乘车体验感觉非常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