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本的动力表现如何?

2020年08月06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本的动力表现很一般,其核心卖点并不是动力。

森林人混动版本采用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机串联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也只有194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马力,峰值扭矩63N·m。

虽然新款森林人混动版本的发动机参数相较于老款有所提升,但仍然很低,而且依然采用了一台功率很低的小型电机,对实际动力提升的帮助很小。和同级别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对手比起来,森林人的动力表现要差得多,实际零百加速成绩已经超过了11秒。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看,森林人混动版本的动力基本上够用,但性格十分佛系,没有爆发力。

因此,如果你在意动力表现,森林人混动版本不算是一个好选择,它真正的卖点有三个。一是全系标配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带来的操控稳定性;二是实用至上的造型设计理念带来的大空间及通透感;三是足够安全,不仅安全配置高,而且碰撞测试成绩极为优秀。

所以,森林人只是一辆佛系的家用车,更适合看重操控、空间、安全性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