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又如何? 30载的捷达掌控世界 而你则可以掌控捷达

2020年08月06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三十而已》这部剧简直成为了国民神剧,无论是走在路上,坐在车上,甚至朋友之期间的聊天,都会说到“三十岁”。是的,从中国古代对于人寿命的定义来说,三十岁好像是个“坎儿”,之前的天真烂漫,之后的家庭使命,似乎都在三十岁划开了一道界限。有人说,三十岁就老了,不,三十只是该有身份的时候。

3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从懵懂走向了成熟,对于一款车而言亦是如此,只是,捷达好像走得有点快。从第一台捷达在长春工厂下线开始,这款车或许自己都没想到,能够在中国红透大江南北,成为几代人第一台车甚至终极轿车的梦想。一把简单的机械钥匙,却承载着一个家庭的使命,捷达以自身百万公里无大修、耐用、皮实、经济的市场口碑,撬动了买车人心中的窗口,进而也从生产线上开到了千家万户。如今,捷达也即将迈入30载的门槛,陪伴一代又一代人的TA,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并且在成为品牌之后的10个月时间内,捷达在市场中迅速布局了3款新车,覆盖A级轿车、A级及A+级SUV三个细分市场,以令人想象不到的速度,完成了捷达品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三十年,对于捷达来说,当然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只是TA不需要鲜花礼物,不需要美食美酒,一款以结实耐用的平民级家用车征战沙场的捷达,倒是给了用户更多的关怀。在人们想要去征服世界的时候,捷达则已经代你做了很多。

想要出征势必有一匹良驹,捷达VS5作为6-14万区间之内的德系品牌,始终贯穿德系精工制造的标准要求。德国血统的捷达,选用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在同级别中堪称毫无对手。而既然能够称之为10万SUV界的性价比之王,肯定还有更抗造的内“芯”,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带来了更加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还加持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8英寸触摸液晶屏、车联网WeLink功能等,使其成为越级配置的德系合资SUV标杆。

升级版的捷达VS7,开辟高价值感合资中型SUV的先驱者,与奥迪同款的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行肯定是没有问题。并且在超大尺寸天窗,智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等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捷达帮你去掌控世界,而你,只需要掌控捷达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捷达,为了庆祝自己的“三十岁”,专门还加持一款三十而立版本。新增360°全景影像功能,远程控车智能配置,支持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功能,智能手机时代把汽车装进手机,让爱车成为“指尖上的汽车”。

三十,只是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不是衰老也不是落败,三十,立不是已。

鬼扯:一款车的寿命,不过七八年,要么彻底换代,要么退出市场让位给“新人”。可是捷达这三十年的日子,却过得一直顺风顺水,凭借的是什么?一个字,好,两个字,好用,三个字,自己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