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BMW X3凭何成为华晨宝马新增长极?

2020年08月06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两年多,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发展低迷期,行业面临方向选择,车企进行战略调整。而产品和销量依旧是不变的市场主题,赢得市场必须有强大的产品力,并与消费者的需求产生共鸣。

在车市低迷期,华晨宝马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期,以不俗的战绩笑傲车市,全面国产化的BMW X3便展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为品牌发展助力添彩。华晨宝马在2019年累计销售新车54.59万辆,同比增长17.1%。BMW X3成华晨宝马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其累计销量为121579万辆,而且涨幅最大,达到了216.6%之多。销量贡献率仅次于BMW 5系。

2019年下半年,第三代BMW X3以同级最强健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形象登陆市场,以更具豪华、未来科技的形象面向国内群体,展示出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在2020年车市低迷和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下,新BMW X3再获佳绩。据乘联会数据,半年销量录得56359辆,6月单月以13067辆的销量成绩稳居高端SUV前三甲,同比增幅达13.9%,大幅好于整体车市表现。

null

为何新BMW X3如此受欢迎呢?它是否会成为华晨宝马的新增长极呢?

作为一款极具个性张力的豪华SUV,新BMW X3在同级豪华车领域首开高中低三个动力版本车型的先河,为追求不同驾驶乐趣的车主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对年轻化中产群体有着强大的号召力。今天就透过“上帝之眼”深入了解这款豪华SUV,从中寻找答案。

“上帝之眼” 解锁智能科技

市场低迷亦或是疫情影响,带来的改变是什么?是行业洗牌,是消费理念的全面升级。2020年,正是这样不同寻常的年份,车企厚积薄发,更懂得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尊重价值选择。在疫情过后,豪华品牌汽车的销量企稳增长,很好地说明了消费者的价值取向,越是尊重用户,市场将带来愈加丰厚的回报。

“在中国,为中国”是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的本土化承诺,新BMW X3正是基于这一承诺而全面国产化的主力车型。在新BMW X3的身上,可以感受到宝马的豪华调性,还有众多引领设计、智能、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产品特质,这些正是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的。

null

最直白的豪华就是新BMW X3共有24项标准豪华配置。从可以远光自动控制的智能自适应LED大灯到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再到探测行人及显示道路限速的碰撞躲避系统,新BMW X3带来的是升级版的豪华体验,更靓更智能更安全也更舒适,而这些还基于比以往更便捷高效的操控。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BMW品牌,其中一项必然是充满操控乐趣的豪华体验。在新BMW X3这款车上,可以看到更多个性的、科技的内涵,“上帝之眼”是解锁新BMW X3科技实力的路径之一。

null

“上帝之眼”是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系新BMW X3同级独有技术。这项功能通过BMW云端互联,即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载摄像头,从而得到整车的3D环视影像。不在车上时又想实时掌握车辆状况,“上帝之眼”就能轻松搞定,这打破了人们原有的用车认知,又好比城市道路中的“天网”,透过这项技术可以更直接立体地准确感知车外影像。一台小小的手机就可智能掌握爱车动向,让人感慨智能竟能如此走心。

透过“上帝之眼”,还可以看到新BMW X3领先于同类豪华车型的更多未来科技力。新BMW X3的“上帝之眼”可视3D环视影像,消费者的“上帝之眼”可见其前沿的智能互联。新BMW X3有xDrive 25i、xDrive 28i、xDrive 30i三个版本车型,全系标配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步配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BMW个人助理、BMW专业级导航系统,简洁的操作界面,多达10个页面便于前排驾驶人员快速地掌握车辆状况、导航信息、娱乐互动,个人助理如同懂你的专家和管家,通过语音实现交流的通畅。在高配车型xDrive 30i上还标配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加70%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卓越显示,让你洞悉车辆信息。有了智能科技的加持,新BMW X3做到了集合手势控制、触摸控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控制旋钮的五维智能人机交互,使得车内外的智能交互变得多元而畅通,紧跟年轻人的需求。

“身临其境” 奢享越级豪华

null

“上帝之眼”带我们领略了新BMW X3的强大智能,这正是当下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需求。

而智能并不是新BMW X3深受市场欢迎的唯一理由。新BMW X3的豪华优势还体现在全面豪华的舒适体验以及灵活实用的大空间,为每一位驾乘人员带来“身临其境”的越级豪华舒适体验。

新BMW X3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德系风范,2864mm的长轴距相比上代车型适度增加了54mm,加之1689mm的同级最高车身高度,使得其能提供同级领先的肩部、头部空间以及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驾乘人员获得的大空间体验更优。后排座椅支持的一键放倒功能,还可令后备箱获得550L至1600L的弹性空间变化,以更多灵活空间,带来可变越级空间体验。

在内饰配置上,新BMW X3不遗余力地创造舒适豪华的空间感。驾驶舱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暂且不说,从皮革仪表板、中控台,到全镀铬的金属按键,再到带有精致缝线装饰的真皮座椅,都透露出专属豪华的精致与细腻,视觉上养眼,乘坐舒适,不自觉就生出一种驾乘的满足感。另外全系标配的前排座椅加热、高级三区自动空调的匹配,让你不论严寒亦或酷暑,都能享受到冬暖夏凉的快意。

null

新BMW X3可以给你私享的大空间,任你情绪的宣泄,但更希望是随心所欲的恣意与喜悦。于是,它又带来了1.12平方米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还有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更有来自BMW5系的迎宾光毯、后排舒适型头枕,强烈的现代豪华惬意感觉尽在每一处恰到妙处的细节中,视、听、感观、情绪都予以照抚。原来,新BMW X3的热卖离不开走心的豪华,因为感动更值得拥有。

“表里如一” 颜值与驾控双在线

null

作为一款大热车型,其实BMW X3并不需要努力去拼颜值,而优秀如新BMW X3,在设计上还是相当上进的。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突出了强健的设计语言,彰显豪华个性。同时,其不同版本车型均有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选,而且M运动套装提供个性化铝制车窗装饰条,这在城市行车及自驾旅行中更添运动气质,19/20寸超大轮毂的加入,将运动性能特质再度放大。此外,翼子板“鲨鱼腮”点缀、刀锋般锐利笔直的水平腰线都为强健的X设计语言加分,颜值时刻在线。

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X3是BMW X家族中首次采用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的车型,这大大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此与车头的智能自适应LED大灯相呼应,在夜间极具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同路况环境下行车的安全性。

有颜值更懂得人们对驾趣的不懈追求。

null

新BMW X3对操控性能的追求从不将就,新BMW X3匹配最新的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85千瓦和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带来同级最优、高效顺畅的动力表现。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将运动素质更为鲜明地表达出来。与此同时,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新BMW X3拿出高中低三种功率版本的车型供选择。这并不影响该车全系标配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助力于各种地形、天气环境下的脱困。

结语

凭借稳定可靠的口碑,前两代BMW X3共获得超过全球150万用户的信赖,全新第三代BMW X3则以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和最新科技、引领风潮的智能互联、突出的操控品质成为同级SUV中最强健的存在,稳定的高销量、出色的保值性正是其优越的品质所在。

不难看出,新BMW X3在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理解与尊重客户的全方位需求。综合而言,全新车型充分响应了当代中国客户对豪华升级的需求和个性化需求。而且满载诚意的新BMW X3在丰富车辆配置的前提下真正做到了“加配不加价”,这份用心也能打动众多目标客户群体。这样一款豪华升级的SUV,怎能不让人心动出手。强大的产品魅力也必将对华晨宝马的年度销量做出重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