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涨价2.5万,雷克萨斯NX新车型不值得买?

2020年08月06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涨价2.5万增6项配置,雷克萨斯NX新车型上市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型SUV,最近它新增了一款NX 200锋逸版车型,指导价32.90万元。新车在入门版NX 200锋行版基础上提高2.5万元,增加比较实用的配置有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仿真皮座椅、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前排座椅加热、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调节。动力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总体来看,新车价格上涨了2.5万元,比较实用的配置增加的不是很多,实际购买意义并不算大。(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车] 采用对开门设计?长安马自达首款电动车曝光

长安马自达有可能推出首款纯电动车,结合中国电力招标网上的消息,这款纯电动小型SUV项目开始进行招标,代号为J59E,预计年产量5000辆,根据现有信息分析,这很大可能是对当前中国新能源市场的一次试水。关于这款纯电动车,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非常有限,外观或许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新能源元素,是否采用对开门设计还不得而知,车身尺寸或许定位一款小型SUV。动力有消息称将采用长安汽车的纯电动动力总成,不过更多消息我们还需持续关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采用双色车身,威马EX6 Plus推6座车型

当前威马EX6 Plus共有4款在售车型,并且都是5座版本,补贴后指导价格为18.99-25.99万元。最近我们从官网了解到,威马EX6 Plus 要推出6座版车型,并将在8月12日开启预售。关于6座版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根据现有信息来看,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双色车身,后三角窗面积变得更大,以及加了一个座椅。总体来看,威马EX6 Plus 6座版和5座版区别不大,内饰和动力还没有任何消息,或将继续配备旋转触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杆,提供505km和408km两种续航版本。(配图为预告图+5座版车型)

[新车] 新款奥迪e-tron美国降价9000美元,在中国会降价吗?

近日,奥迪在美国公布2021款奥迪e-tron的消息,从曝光的参数看,新车EPA续航相比此前提升18英里(29公里),达到222英里(357公里)。美国起售价相比此前降低近9000美元(约合6.37万人民币),并且还能享受到最高7500美元(约合5.3万人民币)的抵免,该车型当前起售价降低至58400美元(约41.31万人民币)。另外,国产版奥迪e-tron也有了申报消息,该车型由一汽-大众奥迪生产,NEDC续航为465km,相比进口版470km的续航,国产版这次续航缩短5km,不知道在价格方面会不会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