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红旗H9上市你已震惊就是觉得贵 那8月新车你绝对买得起

2020年08月06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份汽车圈的两件大事,一是7月10日开幕的长春汽博会,二是7月24日开展的成都国际车展。但是在这两件大事中的重点,就是一直被关注,迟迟未上市,终于露真容的红旗H9亮相。那可真是一个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偌大的场馆当中人们好像只看到了这一款车,围得那叫一个水泄不通。不过必须承认的是,这款车真的很惊艳,目前也可以接受预定,33-60万的价格,看你心意咯。要是你觉得这车有点贵,那8月份的新车,你可以拖住下巴好好看看,说不定还有更喜欢的呢?

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

预售价格:8.18万元起

要说很多有热度的车上线都是因为名贵,那么飞度的热度,单纯因为钢炮。首先是价格便宜,所有人都喜欢奔驰大G,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奔驰大G,返回身来看看本田飞度,能跑抗造价格还便宜,你喜欢不喜欢?

新一代飞度上市会提供两个外观版本,一个是SPORT,另外一个是CROSSTAR。前者打造的是本土化前卫车型印象,和之前中国版本的相差无几,后者则是将日本版本的原汁原味带了回来,并且后者的车身高度还比前者多了30mm,怎么选就看你自己了。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代号为L15BU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领克06

预售价:12.06~14.06万元

7月份的车市中,领克05亮相长春汽博会,据说订单量暴增但是量产车需要等待。到了8月份看到领克06的上线才知道,原来领克现在布局已经如此清晰,喜欢的人又多,怪不得工厂都要生产不过来了呢。

领克06定位在入门级别的小型SUV,4340x1820x1625mm,轴距2640mm,是目前领克旗下最小号的SUV。不一样的肌肉感总是可以增加小众另类风,年轻运动感的内饰也搭载了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全系标配。动力方面选用三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哈弗H6

预售价:12.2~14.1万元

虽然哈弗H6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但是这款车是最没有“辨识度”的车子,因为已然是SUV界的标杆,当你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买TA就绝对不会出错。但是不得不说,第三代的哈弗H6还是有所改变的,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前脸换装为更强调棱角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肯定是跟硬派越野车有点像了。

但是相较于TA的外观,消费者更关注哈弗H6的动力,动力和现款持平,1.5T以及2.0T可选,但是因为平台变了,所以后悬架已经变成多连杆结构。

鬼扯:红旗H9好看不好看,全中国人都是一个答案,但是要问人们买不买,说实话还得看看子弹。不过8月份的这些新车倒是没什么意外,喜欢的话,买就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