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即将发布:看来看去亮点还是设计和底盘

2020年08月06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DS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的一个豪华品牌,自2012年之后推出了几款车型,但是销量很一般。以之前推出的DS 7为例,新车无论是造型设计、配置还是动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就是销量上无法突破。对比国内发展好的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DS豪华品牌发展惨淡的原因之一就是没有自身鲜明特点。而8月6日,DS又将在上海发布全新车型DS 9,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产品有什么亮点?

1、 DS 9外观采用家族式多边形前格栅,中央LOGO下方配有摄像头,另外还在尾部C柱设置转向灯,这一设计非常具有个性。

2、 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四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电子换挡杆。

3、 配置部分,DS 9配备L2级驾驶辅助、8种颜色内饰氛围灯、14个扬声器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另外还标配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

4、 底盘方面,DS 9配备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以在行进中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及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值,以提供最佳的底盘回馈。

这四个新车的亮点方面,实际上数来数去,它能在同级别里占有优势的就只有2点,一个是独立风格的外观,奔驰宝马奥迪等等都没有,另一个是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能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但这也并非DS首创,这一代奔驰S级在海外市场里就应用有"魔术车身"。

车身尺寸方面,DS9长宽高分别是4933/1855/1468mm,轴距2895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包括1.6T插电混动系统以及1.8T燃油发动机。

路咖观点:

动力上看,DS还是没交出什么像样的成绩,不论是1.6T插电混动系统以及1.8T燃油发动机,面对奔驰宝马奥迪的2.0T以及更高调教的版本都偏弱。

配置方面,虽然比较丰富,但还是同质化,毕竟同级别车型也都表现的不差。

底盘系统,虽然不错,但产品稳定性上面,需要进一步考验。

最终,你会发现,其实这款车的亮点剩下的还是法系车的"设计",或许还有一个便宜的价格。但这些,在此前的DS车型上已经应用过很多次,结果并不算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