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动力不变 新款奔驰E要和5系硬碰硬

2020年08月0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全新奔驰E即将上市

在今年三月初海外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参数丨图片),国内近日也有北京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的消息,也正是北京车展期间。新车的申报信息已经被曝光,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

车头部分,奔驰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摒弃了之前浓浓的商务风格,推出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普通版为横条幅设计,而运动版采用点阵式格栅,且分别配以了立标和大盾标。另外,改掉了此前的“四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较为纤细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大灯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椭圆的大灯更有时尚感,同时内部结构也进行了改动。前脸的整体效果更为圆润饱满,整体看上去要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

车侧造型和现款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尺寸方面也基本保持一致,轴距达到3079mm。车尾部分采用了飞翼式的尾灯造型,与新款奔驰A级的那种修长类型的尾灯异曲同工,同时整体均采用扁平化处理,包括排气孔的造型也是扁平造型。车尾两侧灯组之间还加入了一根银色装饰条,与保险杠底部的装饰条呼应,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至于整体好不好看,还得看自己的审美了。

内饰部分,仪表和中控采用了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搭载了最新的MUBX系统,并采用贯穿式设计,双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此外全新的“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新颖,中控台的小时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总体而言内饰的改动不是很大,不过豪华氛围营造的依旧很强。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国产E级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仍旧会在低配的E260L车型上搭载1.5T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而E300L车型则仍然使用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至于顶配的E350L车型则继续搭载高功率2.0T+48V轻混,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都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今年上半年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销量整体排名并不太大变化,BBA仍然占据了销量前三名,也正是如此,全新奔驰E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最有力竞争对手就是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在售价方面,参考现款的售价,新款奔驰E260L和E300L售价应该很大可能仍然保持在40-50万元的区间内,E350L的价格或能超60万元。据悉,今年下半年宝马5系奔驰E级都将会迎来新款车型,奔驰E面临着和老对手同时上新的局面,同时还将面对A6L大幅优惠所带来的压力,新款奔驰E将表现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