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能买什么合资SUV?看看这几款够不够给力

2020年08月0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很多人想买SUV是看中它的空间和舒适度,但是只有10万元的能买啥SUV?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国产SUV。因为国产SUV普遍价格较低,性能表现也相当不错,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合资车,不少合资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也推出了许多平民SUV,增加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10万级别的合资SUV值得推荐吧。

一汽-大众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捷达VS5前脸采用菱形的中网设计搭配上鳞片式的镀铬饰条同时连接犀利的大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整体看起来十分时尚。车侧的线条比较简洁,笔直修长的腰线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尾灯,拉伸车身的视觉长度。尾部造型比较丰满,搭配上獠牙式的尾灯,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内饰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实用,用料偏硬,做工算是比较精致,仿皮的座椅也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感。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一般,但是足够稳定和平顺,油门响应比较积极。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8.99-11.19万

柯米克的前脸采用直瀑式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大灯,凸显年轻时尚的气质。车侧的线条十分锋利,腰线从前车灯延伸至尾灯使车身看起来十分修长。尾部的造型相对紧凑一些,运用丰富的线条凸显层次感。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硬质塑料材质包裹,还使用了许多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普通的用料也导致内饰看起来没有高级感。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动力比较充足,起步也比较轻快,适合城市用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13.99万

创酷的前脸采用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还运用了许多红色元素装饰,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车侧的腰线设计非常犀利,凹凸的质感十分强烈,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尾部比较方方正正,使用丰富的线条凸出立体感,造型独特的尾灯能增加不少辨识度。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座椅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搭配上缝线工艺,整体的质感算是不错的,风格也略显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起步比较迅猛,动力输出比较充沛。

广汽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

劲炫前脸中网搭配上金属质感强烈的镀铬饰条,采用了分体式的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十分刚硬。车侧的线条就比较稳重一点,流畅自然腰线也延伸至尾灯,车身比较舒展。尾部采用LED灯带设计,尾部下方还采用了熏黑式的套件,再搭配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凸出时尚年轻的风格。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舒适度。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中高速动力不太足,但是整体的动力输出比较线性。

结语:以上几款就是价格比较亲民的SUV,虽然价格低,但是性能方面也不算差,在合资车里的性价比还是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