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款星途TXL曝光,内饰豪华不输奔驰,三大件靠谱,10月上市

2020年08月0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冲击高端市场是中国品牌近些年的潮流趋势,在吉利推出领克长城推出WEY之后,奇瑞也推出了高端品牌星途,首款车型星途TX/TXL不仅有前卫、个性化的造型、雄狮智云系统和广受好评的1.6T发动机,而且为了追求销量还刻意放低了姿态,定价低于同级别的WEY领克的车型。不过从市场角度来看,星途TX/TXL却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奇瑞并没有“死心”,为了进一步强化了星途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新款星途TXL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星途TXL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向星途LX的设计风格靠拢,同时引进了LX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连屏设计。

外观方面,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整体的层次感非常不错。同时上方修长的大灯组由黑色的饰板相连,整体的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新车设计了竖向的前雾灯,造型上运用了与星途LX类似的家族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精致。雾灯框外侧倒置的L型镀铬装饰条,配合原有的大灯,视觉冲击力相当不错,配合几乎是贯穿整个前脸横切面的百叶窗式格栅造型,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丰富的线条设计搭配大尺寸的多辐轮毂,显得非常大气。尾部设计与现款变化不大,尾灯内部构造设计得更加立体,不过下方的反光条设计为竖向布局与前脸设计相呼应。此外银色护板进行了熏黑处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显得颇为个性。

内饰部分,可以说星途TXL改变最大的地方,新款TXL换装了和LX相似的内饰设计集成了全液晶显示屏及中控显示屏的一体式大屏与奔驰品牌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看起来更富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空调控制显示屏、全新电子挡杆、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与现款车型相比布局更为豪华,这一点很显然会加强其整体的竞争力。

根据此前官方PPT图提供的信息,此次新款将有23项升级,其中外观6项,内饰8项、科技9项,说实在的目前肉眼所能看到的也就图中的改进部分,不排除座椅向星途VX看齐的可能,其它的还是等到更多的官方信息披露为准。

在三大件方面,星途TXL依然搭载了全新第三代1.6T GDI发动机,并匹配兼顾燃油经济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热效率可达37.1%,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这台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已经接近竞品2.0T发动机了,绝对堪称中国中高端品牌中的“最强心脏”。

虽说现有的1.6TGDI完全够格,但是很多人还是希望把2.0TGDI也给顺势加上,不过根据目前的信息看,至少要等明年才会匹配至TX车型中。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可选择。

综合来看,星途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较高的水准,新款星途TLX在科技感上也得到了很高的提升,更加的与时俱进,厚积薄发的星途应该有机会与WEY领克形成中国中高端品牌的“三足鼎立”之势,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