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界奇葩日本光冈又出新车了?这回直接拿丰田RAV4练手!

2020年08月06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跑车,大多数人第一印象是法拉利兰博基尼,但说起光冈品牌资深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来自日本的独特超跑品牌总是以各种奇奇怪怪的车型吸引人的目光。

上面这辆造型奇怪的炫酷跑车就是光冈的成名之作,它有一个非常奇葩的名字——光冈大蛇。可别以为它长这个样子性能一定非常强悍,这辆搭载3.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最大功率只有174kW,百公里加速甚至跑不过如今10万元的家用车。

当然,上述这些都不是重点,今天值得关注的是,这个品牌又推出新车了,不是蓝色这辆,而是旁边橘红色这辆。

粗粗一看是不是有些眼熟?没错,其实就是丰田的RAV4车型,只不过在这款车的样式上,光冈做了一丝丝变化。

那就是将车辆从中间拦腰截断,然后硬生生加长了一大截。由于破坏了原车的设计元素与比例,因此车辆看起来非常尴尬。

不过奇葩的外观虽然降低了视觉审美,但内在舒适度却得到答复提升,车内空间一下子增加了不止一个数量级,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再放下一排座位都绰绰有余。

但奇怪的是,光冈这款新车依然坚持原厂座椅,并未加装支持半躺的VIP座椅,那么加长这辆车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目前光冈并未对这辆新车进行命名,相信推向市场后又会引起巨大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