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能坐2人,续航300km,这台像极了摩托车的小车亮了

2020年08月06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两年前,法国的标致公司推出了一款符合 L5e1标准的轻型新能源车EU-LIVE,并搭载了一套智能化的油电混动系统。尽管外观造型与三轮摩托车高度接近,但未来驾驶时仅需普通的机动车驾照就可上路!

从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车看上去像是摩托车与汽车的结合,并采用了四轮结构,同时倾斜系统还使用了液压元件和液压气动悬架的支持。

该车可实现 300km 的总里程,最高时速可达 130km/h。速度超过70km/h的时候,发动机提供动力,低速时则完全依靠电动机行驶。

电池组是来自三星 SDI 设计的48V 电池,依靠动能回收的方式来进行充电,无需单独进行充电。

该车长2.4米,宽只有0.85米,可以容纳两人。

最为关键的是,人家这么苗条的体型,在交通堵塞的城市,可以抄小道,停车时占地面积小,只要有个地就能容下这娇小的身躯了。

说它是摩托车,而它又有车顶、车门、车前的挡风玻璃,总之它是一个四周有壁,头上有顶的设计,这样就能避免骑坐在它上面的人们遭到风吹,日晒和雨淋了,同时车内还配置得有空调,这样夏天在这样密闭的空间中就不会感到炎热了,冬天也更是不用担心驾驶会僵手。

这辆车的安全性能很高,它有四个轮胎,只不过前后并排的两轮胎的距离比较靠近,所以它相对于摩托车来说更加的稳固,同时车内还配备得有安全带和安全气囊,这样就能很好的保证人们的人身安全,此外这辆车内部还安装得有液压倾斜系统,这样的安装让它在拐弯的时候就会变得安全许多。

这辆车在推出市场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要不是这几天经常下雨,上下班路上堵车堵得厉害,我还真想不起它。

这东西实用性相当好,但听说售价为3万美元,还是有点贵的,你觉得呢?众泰们,机会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