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来"爆发式"增长 日产7月在华销量同比增11.6%

2020年08月06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日产在华的销量也迎来持续增长。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日产在华7月销量为120,945辆,同比增长达11.6%。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在华销量连续五个月实现反弹,并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同时创下7月最佳销量纪录。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7月,日产汽车(乘用车+轻型商用车+整车进口)在华销量为120,945台,同比增长11.6%,自今年以来连续五个月实现增长;2020年1-7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717,287台,同比下降13.2%,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差距在逐步缩小。

日产在华创下7月最佳销量纪录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板块7月销量情况
板块 品牌 销量(辆) 同比变化
乘用车事业板块 东风日产 94,238 13.5%
东风启辰 5,302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板块销量来看: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7月销量为99,540辆,同比增长达9.3%。其中,东风日产7月销量为94,238辆,同比增长13.5%;东风启辰7月销量为5,302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7月销量情况
板块 品牌 销量(辆) 同比变化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4,623 33.4%
郑州日产 4,039 24.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7月销量为18,662辆,同比增长31.3%。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7月销量为14,623辆,同比增长33.4%;郑州日产7月销量为4,039辆,同比增长24.3%。

可以看出,尽管处于传统销售淡季,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月销量均实现增长。同时,日产汽车中国区、东风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均创下7月最佳销量纪录。

对此,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市场连续五个月反弹。尽管在传统销售淡季,日产汽车7月销量保持强劲增长。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凭借优异的表现,继续跑赢大市。”

7月多款主力车型销量破万辆

从车型来看:

轩逸7月份销量46,851辆,同比增长高达65.0%,连续夺得轿车销量榜冠军宝座;第七代天籁7月份销量为10,161台,同比增长20.5%。值得一提的是,轩逸和天籁均创下7月最佳销量纪录。

日产旗下SUV系列总销量保持稳定,7月份累计为31,809辆。其中,7月份奇骏销量为14,530辆,逍客销量为13,047辆,均突破万辆,从而推动了东风日产SUV车型销量的增长。

郑州日产纳瓦拉7月份销量为1,262辆,东风锐骐系列皮卡车型7月份销量为2,575辆,二者共同推动了郑州日产7月份整体销量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锐骐6销量为2,119辆,同比增长76.7%。

此外,7月份启辰星和启辰D60销量分别为2,139辆和1,740辆,进一步推动东风启辰销量的增长。7月份英菲尼迪QX50和Q50L销量分别为1,562辆和831辆,助力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的提升

写到最后:随着整体车市的回暖,各大车企的销量也陆续攀升,但实现“爆发式”增长的车企并不多,尤其是对于像日产这样体量的车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都是难能可贵的。而日产却用实际销量证明了自己,通过连续五个月的反弹,从3月份的7.33万辆,增长到7月份的12.09万辆,并创下该月史上最佳销量纪录。

如此优异成绩的背后,必定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稳固的经销商网络、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审时度势的营销举措以及第一时间复工复产等多方面因素共同创造的。相信接下来开始在华布局电动领域的日产,定能找到新的“增量”市场,继续提升中国区的整体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