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销量拼了!起亚KX5跌至10.06万,全系国6,不比逍客香?

2020年08月06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从小到大的茶余饭后,我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听故事,孩童时听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相信世界的美好,长大后听老一辈讲生活故事品人生百态,也因此我们对故事了深厚的感情。而选车的时候,假如销售会讲起这台车的故事,而不是一直推荐这辆车配置有多好,价格有多合适,似乎更能打动人心。

今天要聊的东风悦达起亚Kx5就是一辆很有故事的车,性价比超高而且还头顶合资品牌光环,遗憾的是原本指导价定在15.48-18.18万元的起亚KX5,如今一再降价直至10万元出头,也难以赢得用户芳心,是水土不服还是产品力弱呢?

东风悦达起亚K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55*1655mm,轴距为267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而这一级别车型也一直都是家庭用户购车的首选。需求量增多带来的是市场竞争的加剧,起亚KX5面临着来自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自主品牌SUV的夹击,还有本田CR-V丰田荣放的排挤,日子确实不好过,而且受影响多年品牌力日渐减弱,并没有哪个客户会通过它不强势的品牌去了解它有趣的灵魂。

起亚KX5的灵魂有趣体现在配置上面,搭载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座椅加热、座椅腰部支撑等各种便捷和舒适性配置。并且在守护用户安全方面下足功夫,配备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配置,堪称降价还加配的典范,不难发现绝对的谁买谁划算。

起亚KX5有着合资车该有的高水平,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高达265牛米,即便没开过但看到这账面数据也会明白它有多优秀了。

专注于驾驭,起亚KX5底盘拥有四轮独立悬架和四轮独立驱动系统,堪称紧凑型SUV界的良心之作,灵活的操控以驾驭之感带给用户稳中求胜的感觉,这也是起亚技术强悍的最佳体现。

很多时候,我们总会为没有找到有意思的好车而苦闷,与其难受不如狠下心再找一下,比如东风悦达起亚K5它就在等你来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