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不清楚的照片,英菲尼迪新车感觉诚意不大?

2020年08月06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19 圆石滩车展中,英菲尼迪预告将推出全新车系 QX55,时隔近 1 年后,日系豪华品牌预告将在北京时间 2020 年 11 月 12 日正式发表这款结合双门轿跑与 SUV 的跨界全新车款,也是英菲尼迪新世代命名中首个尾数 5 的车系。

日系豪华车厂英菲尼迪于 2019 Pebble Beach 圆石滩车展中,抢先揭露品牌全新车系 QX55 命名,并在后续于 2019 年 11 月以类似动态的模糊感提前揭露其轮廓与部分身形,但透过光影仍保留神秘感。

在这次披露的车尾照片中,可以见到车尾侧面线条,清楚的看见相当倾斜且低矮的后挡风玻璃,并拥有与 QX50 轮廓类似的尾灯,但灯内构成同样是全新造型。不过 英菲尼迪招牌的新月形 D 柱则似乎未出现在 QX55 身上,预期这款新跨界SUV将会为品牌带来新世代的家族造型。

原先预告将在 2020 年第二季发表的 QX55,原厂官网宣布将推迟至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0 年 11 月 11 日晚间 5 点 55 分发表(换算为北京时间 11 月 12 日早上 9 点 55 分),北美将在 2021 年春天上市,其后陆续于其它地区销售。后续若有更多讯息,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