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硬派,尺寸比汉兰达大一圈,现代中大型七座SUV-帕里斯帝亮相

2020年08月06日 22:08:03
分享到:

外观硬派,尺寸比汉兰达大一圈,现代中大型七座SUV-帕里斯帝亮相

就在近日,现代旗下一款中大型七座SUV--帕里斯帝正式在国内完成了首发,售价暂未公布,未来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销售;而帕里斯帝作为一款中大型七座SUV,人们也习惯的将它与另外一款SUV对比,那就是---汉兰达。

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造型十分硬派,相比于汉兰达也毫不逊色。新车延续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上经过大面积镀铬装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大气。值得注意的是,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而汉兰达的长宽高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相比于汉兰达来说,帕里斯帝的车身尺寸要大上一圈,这样的车身尺寸虽说是7座SUV,但我们完全不需要担心车内第三排的空间。

内饰方面的话,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用,在舒适感以及科技感方面做的非常到位,单说内饰的话帕里斯帝也是要完胜汉兰达的,毕竟汉兰达的内饰那是朴素的出了名的。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非常少见的3.5L V6大排量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能够发挥出272Ps的最大功率。相比于汉兰达的2.0T发动机以及220Ps的最大功率也是占据优势。

可以预见,如果新车进入国内,价格方面也在人们所接受的预期内,这款帕里斯帝将会是国内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