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詹姆斯代言纯电悍马!秋季亮相明年量产,提供皮卡版和SUV版

2020年08月06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詹姆斯代言纯电悍马!秋季亮相明年量产,提供皮卡版和SUV版

最近GMC悍马发布了新一代车型的消息,在预告片中显示,新一代悍马车全部使用纯电动力,并且邀请了NBA巨星詹姆斯代言。这次的纯电悍马车并非只有一款车型,而且将会在秋天下线,真正量产上市销售要等到明年。

新一代悍马的首发亮相将会采用新的方式,全部在线上进行,而且这次的线上发布会与众不同,将会采用很多的高端技术,比如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来展现纯电悍马车的魅力。按照预计的上市时间来看,这一批的纯电悍马车有可能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一起上市,这肯定是悍马计划好的,这两台纯电车型势必会形成竞争,到时候谁能在市场上胜出呢?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的纯电悍马有两种设计风格,分别是皮卡车和常规车型,虽然是侧面的剪影预告,但可以看出纯电悍马的肌肉线条非常丰富,车身也很魁梧,拥有很高的底盘设计,越野气息十足。纯电悍马不仅设计了很多未来感科幻感很丰富的配置,同时还保留了许多经典的风格,比如方正的外观和大气的车头结构。而座舱则是高端的机舱设计风格,科技属性丰富,还有大块的数显屏幕结构,车顶设计了移动顶板,能够随时开启和关闭。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外,新款的悍马在配置了纯电动力后,性能居然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据了解新一代悍马拥有1000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3秒,这样一款硬派的越野车,居然有如此强的加速能力,一个大块头3秒就能加速过百,说明了纯电动力也是不差的,说不定是未来的主流。

新一代纯电悍马车将会搭载通用汽车的新型电池组,拥有50kwh到200kwh的容量,并且具备快速充电能力,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实用性非常强。目前通用已经升级了电动汽车中心,耗费了22亿美元。所以通用在后续的新车打造中,肯定会大力推出纯电车型,一方面是为了验证纯电汽车的技术,一方面也是为了收回投资。

鉴于纯电悍马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估计在明年上市后,真的有可能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一较高下,加上詹姆斯的人气号召力,热卖或许并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