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张家界天门山,如何能玩点不一样的?

2020年08月06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疫情褪去,出游复苏,张家界景区又重回到人潮攒动的旅游旺季,如果你是哈弗H9车主,如果你要去张家界自驾游,你会发现在那里开哈弗H9能够享受到的待遇与开其他车的游客有很大区别……

自从我的航空公司会员卡升级成为金卡之后,发现从此坐飞机的兴趣比以前要高得多,不仅获得了优先办票、额外行李托运、休息室、快捷安检通道、优先登机等VIP待遇,其实对我来说有没有这些待遇都无所谓,主要是上了飞机之后空姐小姐姐会主动过来打招呼。

这次去了一趟张家界,到了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武陵源景区之后,发现这里和以前不一样了,主要原因在于我坐的是一辆哈弗H9,从武陵源景区到依山傍水的槟榔谷,一路上都能享受到给予哈弗H9的特殊待遇。

尤其在槟榔谷,长城汽车专为哈弗SUV车主打造了一个大型的越野基地,这个越野基地是长城汽车专门在张家界为前来自驾游的哈弗车主们订制的,里面有攀岩培训、野外生存教学、溪谷涉水体验、冠军车手教越野等丰富的体验项目。

哈弗H9的人图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图个可以随便上山下河的越野乐趣吗!不然H9上配备的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雪地泥地沙地驾驶模式、低速四驱模式,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这个硬核越野的必备条件,如果只是作为日常代步工具的话,岂不浪费了?

如果开着这么一辆车单单出去体验越野乐趣的话,一般野地里的条件就比较艰苦,而且车上的家人或朋友不一定和开车的人一样喜欢玩越野。如此看来,在张家界专门为哈弗H9车友打造的这个越野基地就是再理想不过的的好地方了。

现在,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的跨界合作,在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和茅岩河三大景区分别建立了“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结合张家界丰富多样的山林地貌,以及哈弗SUV车型的特点,给哈弗车主们打造了不同越野等级的定制化项目体验。

其中既有让车主驾车玩越野的项目,也有让家人朋友甚至小朋友都可以参与攀岩培训、野外生存教学、营地搭建、垂钓、野餐等项目。除此之外,哈弗与张家界后续还会推出包场72小时等游览政策,无论对于户外生活爱好者,还是越野小白来说,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乐趣。

当然,自驾游的乐趣不仅体现在越野基地里,在张家界,哈弗还制定了一系列山林自驾穿越线路,线路中涵盖了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极其复杂的路况。在穿越的过程中,车主还可以得到冠军越野车手的驾驶指导,让自己对驾驶技术以及哈弗H9车辆的越野能力有更深入的提高和了解。

对于哈弗的车主,尤其是H9的车主来说,一辆车的作用不仅仅是扩大了出行范围,更主要在于能够获得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及扩大交际圈,每年“轰九”群都会组织车友们一起玩遍全国的大好河山,阿拉善的沙漠、西双版纳的黄河滩、海拉尔的雪原、乌兰哈达的火山群,从高原到沙漠,都留下了哈弗H9的车辙。另外,全国各个地方也有H9的车友群,比如这次来到张家界,就有包括“湘九”大队在内的600位湖南地区哈弗车友来到刚刚成立的这几个越野基地游玩。

以往,车友出去自驾游,无非是自己带着家人,或与三五好友一起跑个长途、看看美景、吃吃农家乐,现在有了哈弗与张家界联合打造的定制化越野线路和越野基地,无疑让哈弗的车主们有了新的玩法,可以说如果开了一辆哈弗H9来张家界,就相当于得到了一张张家界景区自驾游的金卡。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