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增2.0T版本,售价直降60万,全时四驱+三把锁,下个月上市

2020年08月06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据说大G是每个人男人的梦想,在大家心中那棱角分明的线条,高高的底盘和战斗力满满的动力,就是对生活乐趣的巅峰之作。但梦想总是要有万一实现了呢,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目前市场上售卖的奔驰G500车型,装配的是4.0T V8发动机,价格在162.88-189.99万元,这样的售价,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在很多城市买两套房了,换一辆只有五个座的汽车确实有点儿奢侈。还有更奢侈的点,这个车不是你有钱就能买的,纯进口标准,渠道和订购都有限定,让人望尘莫及。

大G似乎感觉到了朋友们对它的极度渴望,于近日曝光了史上最便宜的大G的街边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会换成2.0T动力,起售价落到100万元左右,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上市,令人惊叹不已。

一辆车最核心的部分就是三大件,也是最值钱的部件,而大G做出的第一大改变就是换上新动力系统。新车所搭载的2.0T动力与奔驰S 320L车型一致,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把顶级轿车的动力搬到SUV上,依托奔驰的技术其实在城市路况上还是完全够用的。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动力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放在同级SUV中也算说得过去。

但放在大G身上,车迷们可能就不干了直呼"失去了灵魂",早先奔驰大G搭载的是4.0T V8动力,把八气缸变成气缸,这其中省下的钱和损失掉的动力性能可不是减掉四个气缸这么简单。也有网友看着奔驰G350的尾部笑道就是换了字母吗?

内饰方面,奔驰G350的变化不会特别大,实体按键、三幅式方向盘、柏林之声音响也都一一具备,保持了很好的驾驶体验感,留住了豪华氛围,并没有大幅降价而失掉它的豪华调性。

越野性能方面,奔驰G350也留住了标志性的三把锁及低速四驱按键,偶尔出去撒个欢儿的越野能力还是具备的,所以对于有越野乐趣但又需要日常代步车的城市朋友们来说,这款大G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毕竟价格低。

现在的市场环境差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车企的压力也是巨大的,为此奔驰推出价格更低的大G也是不得已的举措,根据相关消息显示,该版本的大G将于9月份左右上市。而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似乎离梦想又近了一步,还是努力攒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