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X7翻身之作,星跃新在哪里?

2020年08月07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8月6日,2020款东南DX7更名DX7星跃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13.99万元,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全系无手动挡的DX7星跃新在哪里?最大的亮点就是具备L2自动驾驶能力,而如此价格又是否值得打算购买紧凑型SUV消费者购买?

更动感且200毫米底盘高度赋予高通过性

2020款东南DX7星跃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可能也是未来东南旗下SUV的新家族式前脸,特别是矩阵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风格的大灯组,还有全新造型的前包围,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2020款东南DX7星跃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DX7的线条,尾部采用了更小尺寸的LED光源的尾灯,以及车尾采用了最新字母样式的LOGO识别度更高。

2020款东南DX7星跃车身长度比现款DX7缩短了15毫米,却增宽了5毫米,增高了2毫米,轴距依然是2700毫米,长宽高为4570/1905/1720mm,而5座设计的车内驾乘空间还是十分宽敞,特别是高达200毫米的底盘间隙造就了比较高的通过性。

配置很丰富内饰更时尚特别是L2级自动驾驶

2020款东南DX7星跃的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且大量采用软质包裹,触感很不错,而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很科技现代。此外,还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台、4G网络、车载Wi-Fi、百度Carlife互联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的配置,在同级也有很竞争力。

特别强调的是,2020款东南DX7星跃的辅助系统,不仅具备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还能实现主动全速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和行人识别等功能。

全系1.5T配7DCT和四轮独立悬架造就高驾驶质感

2020款东南DX7星跃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器,输出197马力和285牛.米,参数虽然不是很强大,但发动机只需在15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满足日常用车够用,主要是油耗经济,百公里7L左右的油耗驱动1545千克的车身还是相对省油。

2020款东南DX7星跃全系采用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底盘的调教也很富有驾驶质感,这也是所有东南汽车的底盘在同级车都很富有竞争力的体现。

写在最后

2020款东南DX7星跃不仅外形和内饰都更时尚了,且配置很丰富,甚至入门车型都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远程启动功能、10英寸导航大屏、语音识别、车联网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入门车型都比同级高配车型的配置更丰富,够用的动力总成关键是省油,且通过性不错,每一款2020款东南DX7星跃都值得购买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消费者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