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陆巡要来了?外观不变,价格上涨,网友:都怪途乐不争气

2020年08月07日 00: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丰田Land Cruiser一直是越野世界中的鼎鼎大名者,直译英文在中国的名字就是兰德酷路泽。现款的酷路泽是2016年版本,随着国内国六B出台,酷路泽已经停售。但酷路泽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能爬山涉水、上高原走戈壁穿沙漠如履平地,深受追捧。虽然在国内停售,但海外版酷路泽却推出了2021款新车。对于执着越野的车友来说,这不啻是一件彻夜难眠的好消息,闲言少叙,让我们看车。

2021款酷路泽在外观上和现款变化不大,依然沿袭了酷路泽独特的硬朗气质。即便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价格却依然上调了,基础版车型价格上调了100美元,达到86,840美元(约60万元人民币)。

也许因为酷路泽深入人心,作为中期改款如果改的面目全非,反而可能是画蛇添足。因此,海外2021款酷路泽几乎原汁原味延续了前款的设计语言,方正造型之中蕴藉圆润,硬派的气质不乏柔和,粗大镀铬饰条和方正头灯相得益彰,庞大车身并不臃肿,反而有一种稳如磐石的沉稳和霸气。

2021年也是陆地巡洋舰车型60周年,丰田为了致敬这款经典车型在推出基础版本同时还增加了Heritage Edition版本。此版本的酷路泽添了不少新意,比如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换装了新涂装、配备了18英寸BBS轮毂、采用复古徽章、更换黑色装饰、设计青铜色的对比缝线等,此外,车身还新增经典银色和磁性灰色。

内饰上,2021款酷路泽和现款在色调上进行了调整。现款的米黄色被统一的黑色代替,看起来更稳重成熟大气。中控面板中间的黑色木纹则换装成棕色木纹,让整个车内氛围不至于太沉闷。嵌入式方形中控液晶触摸大屏与竖向空调出风格栅集成的甲字立体造型保持不变,只是采用了银色拉丝装饰,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方向盘采用的四辐木纹和银色装饰的设计,既有复古气质也不失豪华气质。整体内饰还是以简洁实用为主,没有花哨的噱头。

动力方面,2021款海外版兰德酷路泽将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越野功能。不过由于国内国六标准的实施,酷路泽大排量车型已经不可能在售,加之停止报关,平行进口商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总结:兰德酷路泽传奇在海外继续上演,但由于国内的环保政策影响,原汁原味的酷路泽只能在现款二手车市场上看见其身影。这可能是令很多车友失望的。有没有可能酷路泽选择一款达标的环保发动机来降维求和呢?也许有这种可能。不过,陆地巡洋舰只有搭载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才能彰显其强悍的越野性能,如果没有了这么强悍的动力而变成家庭代步车,那么还是陆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