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发布7月销量:月销超10万5款系列月销过万,领克再创新高

2020年08月07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又道天凉好个秋,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2020年的8月,在8月6日晚些时候,吉利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7月吉利汽车总销量再超10万辆大关,达到105218辆,同比增长15%。吉利汽车1-6月总销量超过63万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7月延续着火热表现,它单月交出了15331辆的月销成绩单,环比上涨16%,成为吉利热销的重要支撑之一。

具体车型表现方面,帝豪家族7月共销量新车达到25084辆,延续着热销势头。在博越PRO的带动下,博越系7月销量达到了16883辆,依然是SUV细分市场前十的有力争夺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远景轿车和远景SUV的带动下,7月吉利远景系列销量16318辆,表现稳定,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在未来几个月之内,远景系列破万应该不是难事儿。

在年轻缤越PRO的带动下,缤越和缤瑞组成的双缤车型7月销量为17174辆,成为吉利热销的一份子。尤其是随着缤越PRO的推出,进一步推出了双缤车型向上发展,成为吉利的年轻招牌车。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足半年的吉利ICON,延续着稳定的市场表现,7月销量达到了3749辆,其在市场上的口碑不错,只是销量并不如之前吉利的几款新车,不过随着市场的积累,吉利ICON这款新车有望在年底前迎来一波热销潮,但短时间内这款车想要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目前来看,并不现实,但它表现贵在稳定。

吉利旗下的新车大豪越7月销量3027辆,这款主打越级空间的SUV,将会在未来有更好的表现,因为一方面二胎政策放开,另一方面这款车的性价比相当高,不出意外,它还会继续不断填充吉利销量。

旗舰家族表现方面,在星越和博瑞的组合拳下,7月旗舰家族销量6557辆,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性能SUV星越延续着稳定表现,其性能成为最大卖点,而博瑞也迎来了新款车型,未来旗舰家族应该会有进一步突破。

新能源和电气化市场方面,7月份吉利共销售新车6401辆,尤其是旗下的几何A、帝豪GSe和帝豪EV几款车,成为吉利新能源板块的重要支撑。未来吉利将会在新能源市场上推出几何C等更多新产品,来满足更多市场需求。

这里,我们要重点提及下领克品牌。领克在7月延续着高光表现,领克单月销量达到了15331辆,环比增长16%(领克6月销量13214辆),为今年以来的销量之最,创下2020年销量新高。它已经领跑中国豪华品牌,并成功突破30万辆大关。除了领克01和领克02两款车之外,领克03目前销量依然火爆,而随着领克05的热销,加上即将上市的领克06,相信年底前领克有望突破单月销量2万辆以上。

这几年吉利除了技术的不断积累之外,其产品矩阵也在不断完善,尤其是SUV市场方面,从小型到中大型市场,吉利SUV均有布局,吉利在SUV领域实现了品类全、系列化、家族化,尺寸覆盖A0到B级,涵盖燃油、插混、BSG高性能动力与纯电全动力。而轿车方面,吉利也在不断完善,旗下的帝豪等车型依然是中国品牌热销车。

2020年成都车展上,吉利发布了自家CMA架构的中文命名“吉利CMA超级母体”,这是成为比肩丰田“TNGA”架构的中国架构,旗下的PREFACE车型也已经发布,据悉,该车搭载了沃尔沃系列2.0T发动机,甚至媲美宝马奥迪等主流豪华车型,是首款能代表中国品牌直面挑战主流豪华品牌的宽体豪华性能轿车,未来这款车也将会给吉利汽车带来更多惊喜。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李一宸。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