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量产 凯迪拉克全新电动SUV Lyriq亮相

2020年08月07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8月7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纯电动SUV——Lyriq正式亮相。根据官方描述,凯迪拉克是有史以来最受乐坛欢迎的汽车品牌,因此取名为Lyriq,该名与英语中的“歌词”发音相同,是向整个乐坛致敬。而在未来,凯迪拉克计划将所有车型都将以“iq”作为结尾。另外,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虽然依旧方正,但细节之处均有所不同。前格栅为封闭样式,内部下方装饰件以及凯迪拉克LOGO均可被点亮,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夜间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车身腰线十分明显,配合大尺寸轮胎,彰显SUV气质。同时,新车C柱样式较为复杂,尾灯向前延伸至后车窗处。此外,新车在左前轮后设有充电口,充电时,翼子板可前后移动。

车尾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使得很有力量感。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均采用凯迪拉克家族设计理念,辨识度较高。

内饰较外观要更给人惊喜,新车将采用33英寸巨大弧面的OLED屏幕,覆盖了整个中控台,科技感提升明显。根据官方介绍,该屏幕内部将集成导航、娱乐系统、HUD抬头显示、灯光控制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此外,该屏幕可分成三个区域,可分别显示不同信息。

此外,新车还将首次引入全新的路躁抑制技术,通过引入更多的麦克风和加速计,将主动降噪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凯迪拉克Lyriq是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新车所配备的Ultium电池系统可接近50:50的重量分布,以保证良好的车辆操控性。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超过483公里的工况续航,并支持150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