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纯电动版或命名i3 预计2022年上市

2020年08月07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纯电动版的最新测试谍照,相比此前曾曝光过的谍照,此次外媒明显捕捉到了新车更多的细节,内饰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有消息称,新车未来或将被命名为宝马i3,有望取代现款i3车型,并计划于2022年正式投放市场销售。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基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打造,前脸预计仍将采用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内部进行封闭式处理,并将配备纯电动版车型专属的黑色装饰板。车头两侧配备了与宝马3系燃油版车型同款的异形LED大灯,此外前保险杠和下包围部分预计也将采用宝马纯电动系列标志性的造型,倒梯形下格栅显得相当运动。

车身侧面与燃油版车型并无二致,修长的线条营造出优雅动感的独特气质。尾部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区域,预计将增加纯电动版车型专属的装饰件。

此次谍照由于拍摄角度变化,显示出了更多的内饰细节。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与此前公布的宝马i4概念车保持一致,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而方向盘仍然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尚未得到官方信息,但猜测新车应该会与i4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宝马第5代eDrive电驱技术,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动力布局,配合功率超过60千瓦时的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