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好吗?开过1000公里后,车主有话说,省油不假

2020年08月07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捷达这台车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毕竟很多驾校现在还在用捷达,不论是操控还是油耗都业界第一,那么捷达独立为品牌后,捷达VS5的表现又如何呢?下面这些车主开过1000公里后,有话说,其中省油不假,价格便宜不假,性价比高不假,品质保障不假,综合来看性价比很高。

首先颜值上要比大众的设计强太多,满天星的中网看起来质感就很不错,加上全新的logo的加持,回头率很高,而且还有大众在背后支撑,所以捷达VS5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而且捷达VS5的配置比大众丰富很多,比如led日间灯/大灯、胎压监测、一键启动、eps等都是标配的,论家用而言,配置足够用了。

捷达VS5不仅胜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也是很大气,全黑色的内饰耐脏,中控是设计也大众好看很多,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饰板、皮革座椅统统都有,比如捷达轿车好太多了。在操控上也和大众一样,方向盘比较轻,车子本身也不是特别大的,然后操控起来也比较方便,转向也比较清晰,指哪儿打哪儿的那种,作为—个老司机来说,这个车子的操控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刹车的表现来说,刹车也相当给力,在这个级别,只要能提前预判—下,这个刹车肯定是够用的,安全上也是标配有主动刹车、双气囊、所以我说捷达VS5大众良心。

空间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虽然不算是同级别车里空间六最大的,但是要比轿车要强的很多,车内的储物格也比较多,后备箱也比较大后排座椅的话。也是可以的,在空间方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经过1000公里长途驾驶后,车主说一点也不难受,主要驾驶很宽敞,170的大个子也不觉得憋屈,腿脚也不会麻痹,因为是suv,车子的舒适性还是要比轿车好—些的,然后座椅的包裹度呀,车内的噪音呀,空调呀、悬挂呀、都比较好。

目前行驶71200公里,在高速特别跑了1000公里测试,平均油耗在6.8个,市区堵车时会达到7.5个,综合来看这样油耗还是不错,虽然比轿车高一些,但也比同级SUV低很多。1.4T 的动力的表现也很运动,车子给上油门儿之后起步还是比较快的,但是50到100提速的时候会稍微慢—点,但是速度上来之后,车子的提升又会上升—个档次。动力提升的时候没有顿挫,跑高速的时候也比较给力,速度提起来之后,超车也比较快。开空调之后加速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乏力,整体还是不错,比起大众的自吸1.5排量强太多,这样捷达才符合家用。

需要吐槽的地方就是内饰塑料材质太多,而且隔音很一般,其它方面都不错,这样是捷达VS5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