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正式上市 售价22.99万起

2020年08月07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现已正式上市。5座版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2.99-28.99万元。

5座版车型在整体设计上与7座版保持一致,外观造型依旧非常运动、凌厉。细节部分,略带有攻击性的前脸配合灵动的车身姿态,让整车看上去竞技气息十足。此外,新车将延续7座版车型,继续推出RS版和Red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内饰部分,5座版开拓者同样延续了7座版的所有设计,整体风格显得既年轻又不失力量感。而5座版和7座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取消了第三排座椅,这使得这款中大型SUV的后备箱空间变得非常夸张,完全可以容纳一些大件物品的运送。

动力方面,5座版开拓者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