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老将“四连升”,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量同比增长17.5%

2020年08月07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缓步回暖的中国车市给予了韩系突围的机会。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7月销量为20,001台,同比增长17.5%,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正向增长。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7%。值得一提的是,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3、KX5四款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销售占比达65%。

在保持良性发展循环的同时,随着国产新车凯酷(ALL NEW K5)的推出以及营销的全维发力,东风悦达起亚将以大开大合的最佳产品阵容开启2020下半年。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品牌旗舰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在成都车展上首次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

凯酷(ALL NEW K5)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带来三重极致体验: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基于CVVD技术的全球首创史上第四代发动机,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最极致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240Ps。

依托凯酷(ALL NEW K5)开启的转型升级新阶段,东风悦达起亚与年轻一代消费者深度链接,以年轻活力驱动品牌年轻化。

自4月以线上品鉴会开启超长预售以来,东风悦达起亚首创海外版鉴赏并举行海外版试驾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尝鲜的诉求;举办静态设计鉴赏会,带来凯酷(ALL NEW K5)青春主义美学设计以及“设计起亚”的传统实力。

此后,成都车展上正式启动的“该你出色,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并在日后的推广中引得抖音达人小阿七和原厂腾格尔现场飙歌,将市场对起亚品牌的期待推向新高潮。

在保持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积极回馈社会,开启“东风悦达起亚家园”2.0时代,由过去的援建新居及基础设施延展至社区及家庭旧房改善,由原来的面向农村贫困居民扩大到帮扶城市弱势群体,以更开阔的视角惠及更广受众。

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正以全方位的变革调整和全维度的营销创新,重新发现起亚。与年轻人对话,心脉契合,突出重围的起亚正走在转型的路上,让每台车都能年轻用户的Dream Car。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