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广汽丰田汉兰达预计年底投产 或搭2.5L混动系统 明年上市

2020年08月07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广汽丰田汉兰达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在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正式投产,年产能达到8万辆。此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预计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并计划在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广汽丰田汉兰达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造型继续使用了现款在售版本的设计语言,但对比现款车型,整体来说设计看上去更加犀利,目前新车已经在华申报了外观设计专利,此外,国产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外观上,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上扬的腰线和下沉的车顶线使车窗在后端逐渐收拢,看上去更凸显设计感,在车尾,细长的尾灯设计也和前脸前后呼应。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爆出,但未来不排除新车将采用2.5L的混动系统。丰田全新汉兰达早在2019年初就在海外发布,而国产版预计将在2021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