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够大够档次的SUV,开出去像三四十万,其实就卖10多万

2020年08月07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款既有面子又能满足全家人出游,且具备一定通过能力的车型成为不少90后的选车新目标。然而,面对市场上如此之多的车型到底选哪个好呢?不难发现,随着近些年来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许多高品质SUV开始涌现,为此,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三台品质出众的几款国产中高端SUV车型,不仅空间大气场足,性价比还很高,开出去说三四十万都有人信。

长安CS95

官方指导价:16.59-21.3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长安CS95非常有档次感,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充满了霸气,非常有豪华车的味道。全系标配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和同级产品相比更显厚道。4949/1930/1790mm的超大尺寸,配合硬朗的车身腰线,给人非常沉稳的感觉。其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效果不错。排气管上方还有镀铬装饰,质感出众。配合巨大的车身显得更加气派。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以及严谨的工艺,能够让你感受到两倍于它的价格才能体验到的豪华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12.3英寸液晶触摸屏为嵌入式设计且全系标配。屏幕下方则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新样式挡把且加入多媒体操控旋钮。整个中控台看起来非常有档次。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在线互联、在线语音识别交互、远程控制以及Wi-Fi热点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腰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扬声器先锋品牌音响、三区自动空调、遥控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等。

空间部分依旧是长安CS95最大的亮点,超4米9的车长以及2810m的轴距,要比汉兰达、普拉多都大出不少,优势非常明显。在座椅布局上,长安CS95全系均采用7座布局。此外,座椅还采用了Nappa皮纹工艺,不仅领先同级别车型,哪怕在合资品牌SUV市场也是罕见的。

动力方面,长安CS95采用2.0T+爱信6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并且具有超增压模式。悬架形式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越野上也有不俗实力。

奔腾T99

官方指导价: 14.99-18.99万元

外观方面,大嘴进气格栅内加入了大量雨滴装饰,大灯标配LED灯源,内部转向灯带以“鱼骨”式造型呈现,如此凌厉的造型在同级中显得独树一帜。下方竖置的LED日间车灯具威严气势。这种家族前脸,谈不上完美,但绝对不土豪气,非常顺眼。车侧,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搭配上20英寸的五幅式轮毂,整车气势很足。车尾部分,全尺寸后风挡玻璃设计搭配贯穿后尾灯,方正有力。这种大气、沉稳的外观风格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

内饰方面,大量运用扁平的块面构成中控,并辅以金属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另外,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也让新车充满了质感。12英寸液晶中控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相连,贯穿式的设计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空调区域的触控屏面板采用了类似奥迪的触控面板设计再配合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电子档杆造型,营造出十足的档次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奔腾T99标配了LED大灯、倒车雷达/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还是很厚道的。而高配车型还提供L2级驾驶辅助、面部识别、数字钥匙、全景影像、前后侧气帘等,更加全面。另外,新车同样配备了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丰富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空间方面,T99定位为大5座SUV,具体车身三围尺寸为4800/1915/1685mm,在中大型SUV当中算不上魁梧,但2870mm的轴距在同级竞品中则颇占优势。另外后排通道凸起较少,1米8的身材坐进去,翘个二郎腿也是很轻松的。另外,后备箱两侧和地板下面设计了多处储物格,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奔腾T99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普通版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运动版则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仅需7.9L/100km。底盘方面,奔腾T99采用了以舒适性见长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融入了马自达调教技术,保证了车辆的动态性能。

红旗HS5

官方指导价: 18.38-24.98万元

外观方面,红旗HS5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中网,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造型非常犀利,最重要的是,车头中央象征着红旗标志的红色饰条充满着辨识度,时刻表明自身是“自主之光”。车身侧面,硬朗的双腰线造型搭配周身黑色防擦条,散发出不少硬汉荷尔蒙味道。大尺寸轮毂和运动型低扁平比轮胎给HS5增添了几分动感。车尾部分饱满敦实,尾标的"红旗"二字非常吸睛,再多的流言蜚语都将被其掩盖,气场之强,丝毫不输"BBA"。

内饰方面,红旗HS5带来了十分浓厚的豪华风格,大面积的菱形皮革材质,营造了很强的豪华感。贯穿式的双联屏应该是内饰之中最大的亮点,并且空调的控制也采用的是触屏式的设计,再加上电子式的挡把,整个内饰之中的科技氛围和档次感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两块12.3英寸的屏幕都是标配,内置有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OTA升级、远程控制等诸多功能,在低配以外的车型上面均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带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HUD抬头显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360度全景影像、256色氛围灯等等功能。

空间方面,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在和同级的探岳、冠道以及探界者等竞品对比时,红旗HS5在高度和轴距方面处于上风,所以其车内空间,自然也是十分的宽敞。而整体座椅的包裹性也很不错,足以为乘车者带来十分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这不单单会在纸面数据上战胜奥迪Q5L 40TFSI,其直接表现出来的8.2秒加速能力就已经强于德系对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版本还配备了可变悬架功能。

综合来看,大空间、设计出色、配置高是这几款车型的共同特点,准备入手国产中大型SUV这一级别的朋友,不妨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考虑这几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