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在华重整旗鼓,旗舰轿车DS9亚洲首发

2020年08月07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8月6日,DS品牌在华沉寂一段时间后,在上海首发了一款旗舰轿车---DS9,这款车的首发象征着DS品牌在华整装再出发的战略定力,之所以这么说,DS9是一款全球定位车型,不仅会在中国市场进行国产,而且未来还会返销到海外各地。

7月份,DS中国总经理孟诺(Nicolas Monnot)就曾表示:“过去数月里,DS中国在上海组建了一支全新运营团队。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在中国推出DS 9和DS 3两款全新车型,它们将与DS 7组成最新产品阵容。”

所以DS9首发后,意味着DS品牌新一轮在华奋斗的开始。 在发布会上,DS中国总经理孟诺(Nicolas Monnot)表示曾经DS品牌在华的定位不够清晰,让中国很多消费者不清楚DS要做的是什么,如今,DS品牌将温故而知行,打造成为小众豪华品牌。

整装再出发的DS将成为对美学追求的品牌,在发布会上从DSlogo下方可见,多了Paris一词,寓意致敬高定美学,创领美学,初衷之美。

DS重回中国除了建立新的品牌定位,还建立了全新的运营团队,业务模式,渠道策略。孟诺表示在经销商端,未来将会有更加轻盈的销售模式,还将拥抱数字化营销,推出全新O2O平台。将增加定制化服务模式,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DS品牌。

DS9就是新品牌理念的践行者,高定法式美学的旗舰轿车,这款车将在微信小程序中开启预定。

外观方面,DS9延续了DS7的设计元素,搭配矩阵式前车大灯组,高配车型的LED大灯被称之为“巴黎之光”,DS9前脸标志性的家族式蜂窝状格栅看过的人都会觉得挺熟悉,标志性的泪眼式日行灯特别能体现出DS品牌的精致一面,外围配有银色的镀铬装饰件相连接。

车侧运动感较强,线条层次鲜明且修长,加之平直规整的侧裙造型,都会让它显得十分精明干练;全新DS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

DS9为溜背式车尾设计,结合熏黑织网状轮毂,使得豪华中渲染出动感的元素。尾部上翘的鸭嘴式定风翼提升了整车的气质,从车顶到车尾展现出轿跑车的感觉。

DS9车内棱角鲜明的设计感更像是一款性能车,但一些细节的点缀增添了豪华感,比如石英表及下方的点火开关,银色的镀铬饰条穿插其中,显得细腻、典雅。

DS9作为旗舰轿车,整体内饰都采用Nappa皮革包裹。车顶由Alcantara皮革覆盖,配置方面,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且还带有按摩功能。

8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配合氛围灯和FOCAL Electra音箱,满满的法式风格,又有着十足的科技气息。再配上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把,更是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感。

在智能配置方面,DS9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DS9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搭载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和1.8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228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底盘方面,DS9还搭载了一套DS Agtive Scan Suspernsion的悬挂技术(魔毯悬挂),在座椅舒适性上应该有更多的期待。

DS品牌祭出这款旗舰轿车的意义,明眼人都看的见,中国市场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分销地,就如PSA集团执行副总裁、DS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阿特丽斯·富彻 (Béatrice Foucher)所说:“中国市场对DS品牌的全球性发展更具战略意义,它将与我们的其他市场,特别是表现良好的欧洲市场形成互补。我们深信DS品牌的强大潜力,并已选择合适的战略来促进该品牌在华发展,即采用全新业务模式以及持续推出一流的车型。”

旗舰、豪华、科技,DS9无论从哪个层面都能看到DS品牌对待中国市场的战略意义,而且在沉寂后首先推出DS9说明DS品牌正瞄准中大型轿车的细分市场蓝海,法系车很久都没有推出过C级轿车了,DS 9正带着复苏DS品牌的任务而来。它展现了PSA集团所有的先进技术和造车工艺,还将为消费者带来专属于DS品牌的前沿科技。

同场加演:DS 3 Sportback 纯电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侧下方轮毂样式进行优化,符合新能源车型风格。车尾悬挂“E-TENSE(参数|图片)”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