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马自达不能很好兼顾家庭?CX-5不就是吗!

2020年08月07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马自达作为一个有个性的车企,一向在车圈中享有东瀛宝马的美誉。然而在好开的同时,空间不足似乎一直是被大伙调侃的重点。

不过身为紧凑型SUV的CX-5在这方面可毫不逊色。虽然在车身长宽上相比兄弟CX-4小了一圈,但两者相同的轴距下,CX-5高了接近十公分的车高就成了空间优势的绝对主因。相比为腿部提供充足的纵向空间,显然垂直方向上增大让坐垫变高更划算,也因此CX-5得以在保持了标志性的修长车头同时,后排还获得了不小的后排空间。

虽然2.0自吸的155马力略显不足,但2.5自吸的196马力就显得底气十足,祖传6AT在马自达上并不意味着落后,反而长年累月的调校经验让它不但极度平顺还十分聪明。同时恰到好处的动力,日常驾驶即使最大输出也很难超过车身极限,或许马自达驾驶的乐趣很大程度来源于次。

另外高配车型的四驱系统,搭配210mm的离地间隙又让CX-5获得了不错的烂路通过性,17.98-24.58万的价格普遍还有两万多的优惠也说不上很贵。可以说,CX-5很好的同时照顾了司机驾驶欲望以及家庭日常的所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