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爆款SUV”全新一代名爵ZS自动挡新车上市

2020年08月07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买国际品牌的自动挡车型,少花钱还能拥有国际范颜值、大空间、驾控爽和高安全性?这款9万级自动挡高端小型SUV堪称首选。近期,为庆祝全球热销近36万台,“全球爆款SUV”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新车——180DVVT 自动Up版,这款自动挡新车售价仅需9.18万元,让年轻人一“部”到位,带来国际品牌超值之选。

全新一代名爵ZS 180DVVT 自动Up版

新车新增“哥本哈根蓝”潮流配色,配备了10.1寸触控大屏、LED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新潮配置,在外观造型和大空间、驾控舒适和安全性方面优势尤为显著。

“哥本哈根蓝”潮流色匹配国际范颜值 大空间超越同级

凭借欧洲标准、全球品质,百年国际品牌名爵今年上半年保持国内出口单一品牌销量第一,热销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全新一代名爵ZS战功赫赫,实力圈粉全球年轻人。出场即是全球玩家,全新一代名爵ZS 180DVVT 自动Up版的外观在感性力设计基础上搭配黑曜矩阵格栅、全LED银石光箭前大灯、疾驰幻影尾灯,并拥有“哥本哈根蓝”潮流色,动感十足。

全新一代名爵ZS 180DVVT 自动Up版

新车配备LED大灯,搭配质感高级的内饰设计,整车更运动、更性能、更潮流,一秒勾起想玩的欲望。再加上同级领先的宽度和高度尺寸以及天窗带来的通透大空间,舒适体验再进阶。

“爵对玩家”会玩更有安全感 配备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CCS等

作为上汽集团在全球市场的急先锋,名爵ZS车系上手好开动力足,用起来省油又放心。全新一代名爵ZS 180DVVT 自动Up版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L Plus+高效能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2L。

全新一代名爵ZS 180DVVT 自动Up版

全新一代名爵ZS的安全性,历来是其作为全球爆款SUV的一大亮点。身为“欧洲首款Euro NCAP五星安全的纯电动小型SUV”纯电动名爵EZS的“同门”车型,全新一代名爵ZS 180DVVT 自动Up版不但有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还装备ESP电子稳定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维安全配置,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此外,新车还装备了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一键启动Press Start、无钥匙进入Keyless Enter、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驾驶更便捷、更有科技感。

名爵ZS上市3年多,行销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热销近36万辆,“全球爆款SUV”当之无愧,推动名爵今年7月销售超1.9万辆,环比增长9.3%。名爵ZS已经成为全球年轻人的潮车首选,有理由相信,集齐国际范颜值、高品质驾控体验、亲民价格于一体的180DVVT 自动Up版,将成为9万级小型SUV市场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