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C级豪华,红旗H9和奥迪A6L谁更香?对比完你就有答案了!

2020年08月07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汽红旗品牌全新车型红旗H9,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得益于其气派十足的外观造型,这款自主豪华中大型车也成为近期最热门的关注车型。红旗H9的官方预售价为33-60万元,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和3.0T 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选择,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国产C级豪华车,红旗H9与豪华品牌奥迪A6L相比,究竟谁才是最佳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吧!

红旗H9气场更强,内饰各有特色

在外观方面,有着“国产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的外观造型非常气派,奥迪A6L更加偏向商务精英风。两款车型均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红旗直瀑式前格栅搭配浮雕的LOGO设计,显得非常霸气;奥迪A6L采用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车灯造型,非常具有时尚感。对比两款车型的气场表现,红旗H9会更胜一筹。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都具有非常强烈的豪华氛围,红旗H9的中控布局层次感十足,采用了皮革、木质纹理以及镀铬饰条等设计元素组合,并且应用氛围灯进一步点缀,烘托出很强的时尚感与出色的质感;奥迪A6L则显得更加低调,采用两块触控中控液晶显示屏的设计,取消了实体按键,搭配全液晶仪表,使内饰极具科技感。

红旗H9空间更大,配置更为丰富

在C级车用户最为关注的空间表现方面,红旗H9的整车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行李厢容积为370L;奥迪A6L的整车尺寸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行李厢容积为430L。相比之下,红旗H9车身尺寸的多项数据上领先奥迪A6L,十分具有优势,乘坐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

配置方面,对比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及奥迪A6L 40 TFSI豪华致雅型两款车,红旗H9多出了胎压显示、后排侧气囊、方向盘记忆、无钥匙进入、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息影像等,还配备了主动降噪、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丰富的科技配置;奥迪A6L仅多出了可变转向比,方向盘换挡以及电动天窗,不少配置都需要加钱选配,相比来看,红旗H9的配置更加丰富,诚意十足。

动力输出强劲,品牌力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红旗H9与奥迪A6L均采用 2.0T+7DCT的动力组合,高配车型搭载的也都是3.0T V6发动机,其中,红旗H9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2 Ps /283Ps,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400N·m;奥迪A6L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Ps/3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500N·m,动力输出均非常强劲。此外,两款车型均具有运动、经济、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不过红旗H9还多出的雪地驾驶模式,驾驶乐趣更加丰富。

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作为国货担当的红旗H9虽然气派十足,但是产品力及保值率相比于奥迪还是有些差距,大部分用户在选车时往往更加青睐于合资豪华品牌,BBA的产品力会更具优势。不过,凭借可靠的质量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相信红旗品牌的产品力会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

结束语:基于一汽红旗全新的设计理念,红旗H9汇聚了国内顶尖的造车实力,从端庄气派的造型,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到丰富的配置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当之无愧成为了国产豪华车的新标杆产品,相比于奥迪A6L,也是极具竞争力。随着市场对红旗品牌的认可度提升以及政策利好,红旗H9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也将成为中高端车型中富有吸引力的选择。如果是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