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完美代步工具!造型呆萌,车内5块屏幕,搭载电子后视镜

2020年08月07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据外网最新消息,曾获得2020年度"最佳设计"和"智能产品"红点设计大奖的本田全新电动车本田e现身官网。据悉,本田e将于8月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

外观上和欧拉R1有相互借鉴的味道,不过本田e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圆润,塑料感也没有那么强,两个圆圆的LED灯非常萌,后视镜革命性的用了突出的摄像头代替,真的是非常大胆了。

A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形成了无框车窗的外观,让整台车的侧面显得干净利落。

可以看出这款车也是两门设计,后排的乘坐体验估计也就是欧拉R1的水平。不过素来有空间魔术师的本田在这款小车上能玩出什么新花样那就得等到实车体验后才能知晓了。

从侧面可以看出本田e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当驾驶员拿着钥匙接近车辆或通过My Honda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激活车辆时,把手会自动弹开。后门门把手集成在C柱中,仍然可以让车辆保持光滑的侧面造型。

本田怕是也领教了什么叫做"科技在于换壳",你配的色越多,那么年轻人就越喜欢,目前给出的7个配色还是有些少了,本田后期也许会出一些联名定制的皮肤,就跟自家的cub和天气之子联动一样,出一些海贼王,精灵宝可梦之类富有日本特色的皮肤,那绝对能卖爆。

侧视镜系统(SCMS)就是这个替代了传统后视镜的方案,该系统通过外部摄像头可为车辆内的两个六英寸屏幕提供实时图像。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还可以优化整车风阻。

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了类似于MUJI的内部空间。五连屏的设计让这台小车充满了科技感。在材料运用上,使用了人造木纹饰板和植物材料,也让内饰显得更加素雅。两侧的屏幕应该就是后视镜摄像头的屏幕,中控和仪表连接在一起,中置对称,视觉上非常舒服,不过这个成本可能也会让售价不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5kwh电池组,续航可达220公里。在充电方面,直流快充下30分钟即可完成0-80%的充电,交流充电部分,车辆可以实现最高7.4kW的功率,4.1小时即可将车辆充满。

总体来看,本田这款小电动车车身小巧造型呆萌,在交通拥堵的城市中穿行或者停车都极具便利性,在科技方面的打造也相当到位, 虽然续航只有220公里,但是如果只是作为通勤车代步的话,使用起来还是毫无压力的,比较适合家中已有一台车、需要增购另一台代步车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