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动动手指就能停好车,星途VX有这些亮点

2020年08月07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AR实景导航+全自动泊车,星途VX配置曝光

星途VX计划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它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消息了解的差不多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新车的配置亮点,除搭载AR实景导航和Face ID功能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拖拽全自动泊车,该配置可通过车身周围的雷达和摄像头配合判断,在没有车道线停车位的时候,驾驶员可以通过触控屏手动拖拽将要停放的位置,并且系统会自动判断停车位置是否合理,之后只需挂挡便可完成停车入位。此外,新版本Face ID或将增加更多模交互功能,比如驾驶员通过头部或手势便可完成车窗关闭、来点拒听、音响静音等操作。

[新车] 配33英寸OLED屏,凯迪拉克首款电动SUV亮相

在多次推迟亮相后,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纯电动SUV—LYRIQ在今日正式迎来首发亮相,同时该车将在2022年投入量产,简单介绍一下新车的亮点。1、LYRIQ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但相比外观来说,它的内饰更有看点,配备了33英寸大弧面OLED屏幕,集成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以及最新"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等功能,并且还为后排乘客设置了显示屏。2、基于全新电动模块打造,可提供超483km的纯电续航,支持超过150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3、搭载全新路躁抑制技术,通过引入更多的麦克风和加速计,将主动降噪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新车] 补贴后起售价不到13万,新款BEIJING-EU5上市

8月7日,新款BEIJING-EU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7.19万元。新款车型主要变了这几个地方:采用最新"BEIJING"标识、取消C柱蓝色标识、配备新样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动力配备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NEDC续航分别为416km和501km。总体来看,新款BEIJING-EU5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3款车型增加电动腰托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续航和配置部分在行业中也算中规中矩,本质上来说改款意义不大。

[新车] 起步涨价2万元,东南DX7星跃上市

东南汽车上一次对DX7升级是在两年前,如今这款车型迎来了新的升级,并定名为东南DX7星跃,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11.99-13.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变了这几点。1、起售价相比老款提高2万元。2、采用全新前脸,同时增加L2级别自动驾驶。3、换装全新三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动力相比老款提升41马力,扭矩提升70牛·米,并且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看,东南DX7星跃这次改款升级点还是不小的,在造型、配置,尤其是动力方面带来更大的产品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